psp gta(pspgta有几部)

《GTA》系列游戏,作为游戏界的王牌作品,无论是它的画质、玩法、风格、场景等,都很真实,并且游戏的自由度极高,可以在里面做任何事。

玩家对每一代作品都会留下很多的怀念,并且当时的《GTA》系列还有很多的作弊秘籍,结合这些可以在游戏中成为无敌的玩家,能调出想要的车辆,或者武器以及能力,当时最常见的就是坦克秘籍。

那么随着智能手机的崛起,移动端游戏越来越多,会有很多的玩家在想,《GTA》什么时候能有手机版的呢?也有人会想,这种游戏手机能带动吗?

其实《GTA》系列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有了手机版,其中就有当时三款最经典的作品,分别为:《GTA3》、《GTA罪恶都市》、《GTA圣安地列斯》三款游戏。

之后又出现了两款,当时PSP的独占游戏,分别为:《GTA自由城传奇》、《GTA罪恶都市传奇》,但是需要手机安装PSP模拟器,才能进行操作。

总之,以前经典版的《GTA》都已经移植了手机端,现在就差第四代和第五代,可能在未来手机硬件过于强大时,也可能会出现移植版,但至少现在不会有。

那么本期的文章就到这里了,对于这些移植版手机《GTA》,你都有哪些想法,那就请在评论中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