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路车防冻液加多少(富路三轮车防冻液需要多少)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江苏省宿迁卫生中等专业学校大礼堂LED采购公开招标公告(三)

预算金额:130万元

宿迁今天发布的部分最新招标公告如下

沭阳县蔷薇丽居小区售楼部装修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宿迁市监察委员会档案密集柜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经开区雨污水泵站运行维护服务项目结果公告

泗阳县成子湖旅游度假区泛溪问水通航桥梁工程(一标段)重新招标二次公告(资格后审)

宿迁市城市公共交通2020年度汽车用润滑油采购项目(分包三)采购公告

宿豫区豫新初级中学信息化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采购公告

泗阳县2020年低收入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5国道绿化工程(一标段迎宾大道-瑞安路)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宿迁市城市公共交通2020年度汽车用防冻液采购项目(分包二)采购公告

泗洪县早陈阳光小区及部分商品房项目全程策划及独家销售代理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沭阳县重庆南路(松江路至苏州路)工程建设监理项目预公告

宿迁市监察委员会家用电器采购项目采购公告(二次)

南师附中宿迁分校南校区10KV用电工程采购公告

江苏省宿迁卫生中等专业学校大礼堂LED采购公开招标公告(三)

酒都文化旅游展采购公告(二次)

宿豫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药采购项目分包二[重新招标第1次]采购公告

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5国道绿化工程(二标段瑞安路-宁波路)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5国道两侧绿化工程(三标段宁波路-赐富路)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中共宿迁市委网信办信息化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宿迁市十四五固体废物和重金属污染防治规划项目采购公告

因为文章对字数有限制,只罗列了宿迁部分的招标公告,你可以点击微信右上角的加号,依次选择添加朋友与下方的公众号类别,然后搜索标小宝,就可以查看招标详细和更多城市的招标文件。标小宝已经覆盖全国上万个甲方单位的招标信息,包含建筑工程、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市政环保、弱电安防、通信电子、医疗卫生、办公文教、能源化工、农林鱼牧和水利水电共11个大类招标项目。

因为今年情况特殊,标小宝对所有奋斗者的业务拓展的建议:

1.疫情期间各行业都面临巨大压力,有远见的你应做好项目储备和自我综合能力提升,疫情过后你一定会有很大收获。低廉的投标成本与一手项目的利润相比不值一提,肯定比接N手的外包项目有前景、付款更有保障;

2.招标流程正逐步信息化,评审专家都是随机分配,投标单位凭实力中标已占绝对多数。少量消极人员未参加投标凭以往印象或仅参加几次没中标,就怀疑有黑幕是对自己不负责的行为,大部分公司都是经常投标积累的经验,投的越多中的机会越大,如果投几次标就能就中那才不正常。甚至有个别人,说各种负面消息鼓动别人不要参与,减少竞争对手,自己却暗中来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