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路嘉瑞多少钱(富路嘉瑞价格)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很多中老年人在购买低速电动车的时候,就怕不是续航不够,也不是价格贵,而是品质不靠谱。经常要跑维修店,那就很麻烦了。现在市面上鱼龙混杂又很多,没有一双火眼金睛真的分别不出来。不够一个本办法就是选择知名一点的品牌车型,比如像雷丁、丽驰、富路这些,起码有个地方去投诉。今天就跟大家分享2款靠谱的四轮电动车。

第一款 富路 嘉瑞

富路是做三轮摩的起家的一个企业,很多人都听过。其实很早就涉足低速四轮电动车的制造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这款嘉瑞。它是一款五门五座的两厢微型电动车,整车造型中规中矩,百看不厌。前脸采用了横向贯穿式金属格栅,质感出众。

整车采用了鸟笼式的金属车身结构,不仅车身强度大,还有利于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该车底盘跟汽车类似,也是前置麦弗逊独立悬挂,后置板悬,配合宽大回弹的织物座椅,增强了乘客乘坐的舒适性。

该车内饰也是可圈可点,采用了桔色和黑色的相间搭配,前置中控台简约大气,中间配置了一个多功能组合按键,采用了钢琴烤漆质感,整车一个配置了七个空调出风口,支持冷暖空调。不过可惜的是没有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整车搭载了3000W永磁交流异步电机,搭载了自动变速器,装载了一组60V100Ah的天能免维护铅酸电池,时速可达45km/h,纯电续航可达120公里。当然这样车为了保证续航,必不可免地要用到增程器的,综合续航200公里。

第二款 V5-T

丽驰V5-T是严格按照汽车生产标准搭载一款低速电动车,采用了五门五座的大空间设计,整车设计融合中庸之道,前脸采用了贯穿式金属格栅条与两侧的灯组相连接,底部采用了多排通气孔,看起来既大气又大方。车身线条细腻,做工水平强于90%的低速四轮车。

整车尺寸为3388/1542/1558mm,乘坐4个成年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采用了R12的低速轮胎,前置麦弗逊独立悬架+盘刹,后置拖曳臂悬架+鼓刹。制动效果非常不错,

该车的内饰也很简约,整体的布局跟富路的嘉瑞类似,品质感非常不错。不过该车只是前车窗是电动的,后车窗依旧采用的是手摇的,这点很不好。

丽驰V5-T采用了4000W电机+6KW增程器的组合,综合输出功率10KW,极速可达50km/h,可以爬20度的大坡。搭载了72V100Ah的电池和20L的油箱,综合续航可达500公里,平均百公里耗能10度电+2L的油。

总结:

这2款低速电动车虽然已经不是最新款车型,但是经过多年的市场磨炼,很多用户都已经试驾过了,当然大家对它们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有一点是确定的,它起码坏了了,厂家是提供售后服务的,这一点就让人放心。各位,你对此怎么看呢?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