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连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畅联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挖贝网9月29日,畅联股份(60364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21年10月12日至2022年4月1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拟减持不超过10,447,534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3%。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若上述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拟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公告显示,畅连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0,447,534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83%。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18年9月13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143,772.3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26%。

挖贝网资料显示,畅联股份专注于为国际跨国企业提供精益供应链管理服务,所属行业为商业服务业。公司在供应链中各环节依据准确、及时和个性化的物联网和信息技术服务为企业供应链中的采购、生产、销售等环节提供供应链综合管理方案的设计与实施,以及与之配套的口岸通关、仓储管理、货物配送等在内的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帮助客户协调和优化供应链的各个流程,提高运作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目前,公司服务的国际跨国企业主要集中于高科技电子、医疗器械和试剂、机械装备部件、进口食品和服饰等高端消费品、精益制造领域。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