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薪金卡有什么好处(工行薪金卡有什么坏处)

大众网莱芜8月7日讯(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孟宝)今年以来,为了提高服务效率,减少客户排队等待时间,提升客户体验,工行莱芜城西支行响应上级行对于“折换卡”业务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部署要求,通过引导折换卡使用自助设备,有效的缓解了柜面压力,提升了网点服务水平。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该网点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利用晨会学习熟悉业务流程,并举行针对性的业务培训,让每位员工都能认识到“折换卡”业务的重要性,即可以减轻柜面业务压力,减少客户等候时间,调动客户办理业务的积极性,增加客户粘性。该行要求客户经理结合 “磁升芯”工作,分期促销及减免年费的相关优惠活动,积极开展外呼工作,引导客户到店换卡。

内外联动,强化联动。柜员作为办理此项业务的主力,要求面对客户做到主动开口,向客户介绍“折换卡”的好处,同时为“折换卡”客户主动配发对账簿,方便客户查询余额。大堂经理组织客户开展微沙龙,大堂经理做好业务协调,进行现场演示,通过向客户进行演示,让客户了解掌握用卡存取款和补登对账簿的操作方法和具体步骤,亲身感到“折换卡”快捷方便的好处,进一步加深活动效果。该网点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走访单位,积极与客户及持卡人沟通,并借机宣传我行工银薪金卡的各项优惠措施,获得了单位及持卡人的广泛认可。

加强宣传,提高认知。该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册等多种渠道,大力向客户进行折换卡宣传,通过介绍银行卡活动的优惠政策,有效吸引客户注意力与兴趣度。该网点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折换卡”活动,重视营销活动的开展。向客户介绍折换卡优势:一是存折更换卡后客户有许多业务均可通过自助机具或网银办理,减少了客户排队等候的时间;二是存折更换卡后客户资金的安全性提升,芯片卡的安全性能较磁条卡无疑提升了一个等级;三是存折更换卡后客户可以利用卡片进行消费,比存折要方便许多。

强化服务规范,提高服务水平。利用晨会时间,交流服务体会,相互点评服务细节,加强员工服务礼仪培训,纠正柜面服务中不规范的言谈举止,培养良好的职业习惯。营销中注重增强服务应变能力,让客户体验到智能设备、网银的快捷与实惠,满足客户多样化服务需求,促进各项业务开展。 学习网点服务礼仪和通报,引导员工端正思想,树立客户至上的大局意识,真正以客户为中心做好服务工作,从客户角度急客户之难、解客户之忧,以微笑开口的服务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提高服务的亲和力和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