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长安4s店的电话是多少(广州天河长安4s店地址)

   2021年10月24日,广州全天候长安欧尚天河4S店,举行畅享金秋长安欧尚欧悦会活动,特邀20名车主与其家人一起进行活动。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黄,活动当天个个精神十足,秋风阵阵,送来了鲜花的清香。仙子们争奇斗艳,形态优雅,异常美丽,引来了一群群勤劳的小蜜蜂。

  长安欧尚X7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

  全系标配蓝鲸新一代1.5T发动机

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

4730/1870/1720mm越级尺寸

APA5.0一键泊车系统

作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产品,相比欧尚X7,新车针对外观、空间、品质、智能、动力等5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其水平可以囊括为“五大行业领先、五大同级领先、五大行业首创、五大全系标配”。

外观以“新自然美学”理念打造,车身整体姿态稳重大气,前脸以复式双层格栅搭配耀阳冰晶分体式LED大灯,层次分明,极富辨识度,尾部则配备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兼顾了运动感和美感。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