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什么系统不卡稳定(安卓系统卡不卡)


2021年是旗舰手机爆发的年代,小米、华为、荣耀、一加等都有新旗舰发布。有不少用户在期待即将到来的iPhone13,但如今国产安卓旗舰各方面配置均已超越iPhone,而且还有各种黑科技加持,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比iPhone13还香的安卓旗舰,配置性能都不差,流畅三年不卡顿。

第一款:真我Realme GT大师探索版

RealmeGT大师探索版定位旗舰性价比机型,在入门旗舰行列中,性价比相当高,整体配置相当强悍。

核心性能上,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功耗更稳定,支持7GB动态运存扩展,性能也足够使用。配备三星Amoled曲面屏,支持120赫兹刷新率,480赫兹触控采样率,显示效果相当优秀。

作为一款性价比机型,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影像系统相当强悍,主摄为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传感器,搭配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置自拍镜头为3200万像素,索尼IMX615传感器,相机表现相当优秀。

续航也不差,4500毫安时大电池,66瓦快充。在3000档位,RealmeGT大师探索版无可匹敌。目前12+256GB售价3199,适合想要极致性价比,又想要旗舰性能的用户,

第二款:华为P50Pro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华为P50Pro是一款不能错过的影像旗舰。性能上,麒麟9000性能和功耗控制都很不错。影像方面,华为Pro50 DXO排行榜第一,采用原生双影像单元技术,拥有相当出色的影像能力。更重要的是,华为P50Pro出厂搭载鸿蒙系统,这点深受用户欢迎。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50Pro并不支持5G,但当前时代已经4G设备已经够用,在未来几年,4G依然是主流网络。如果不在意5G,想要更好的拍照体验,那华为P50Pro是最好的选择。

第三款:iQOO 8 Pro

IQOO数字系列,综合配置一直都很全面,最新发布的IQOO8Pro,更是将性能提升了一个档次,搭载骁龙888Plus旗舰三件套,配备独立显示芯片,内存融合技术,游戏性能与显示效果相当优秀。屏幕采用最新的三星E5材质,支持10亿色显示,分辨率达到2K级别。

作为游戏机型,影像表现也达到顶级配置,50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766V传感器,配合4800万像素超广角,索尼IMX598传感器,1600万人像镜头,在Vivo黑科技微云台技术的加持下,影像能力不一般。

拥有极致游戏体验的同时依然想要更优秀的影像系统,那IQOO8Pro是首选,目前12+256GB版本售价5499。

第四款:三星S21

当前手机市场,除iPhone mini版本及SE版本之外,很少有小屏旗舰机型。三星S21就是一款相当强悍的小屏旗舰,屏幕仅有6.2英寸,动态Amoled屏幕,支持120赫兹刷新率。

核心性能上,搭载骁龙888芯片,LPDDR5内存,UFS3.1性能铁三角。影像方面,虽然主摄仅为1200万像素,但在三星的算法加持下,拥有与iPhone12一样的拍照效果。

自三星Note7爆炸事件以后,很少有用户在关注三星手机,但不可否认的是,三星S21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小屏旗舰。目前8+256GB版本仅售5199。

第五款:红米K40Pro

红米K40全系在整个中端机市场中性价比相当高,如果想要极致性能和性价比,那红米K40Pro是首选。

性能方面,骁龙888芯片加持。屏幕采用三星E4材质,支持120赫兹刷新率,360赫兹触控采样率,HDR10+视频。在2500档位,红米K40Pro屏幕速度相当优秀。

除此之外,影像表现也够用,6400万像素主摄,IMX686传感器,虽然说不如Realme GT大师探索版的影像表现,但整体性价比却更好。目前8+128GB售价仅2699,想要极致性价比的用户一定不能错过。

以上这几款机型,每一款都有独特的特点,适合拥有不同需求的用户,无论是性能游戏需求,影像需求,续航需求,都有相应机型可以选择。

大家觉得这几款机型是否值得入手呢?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