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驾校学费多少(广西柳州驾校学费多少小车)

准备学车的小伙伴

还没有想好报哪家驾校?

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柳州交警对全市40所驾校考试合格率进行排名

看完排行榜再决定也不迟


3月份各驾校各科目考试合格率排名表:


(表格说明:表格排序按综合合格率高到低排列)

温馨提示:

各驾校的各科目考试合格率根据驾校当月考生人数、通过人数而定,在一定程度上反映驾校实力。驾校考试合格率的公布,可作为学车选择驾校的参考依据之一,大家需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驾校。

下面公布2022年3月份统计的三年内驾龄驾驶人道路交通违法和事故情况:

为方便广大学员对车管所考试员的监督,确保柳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现在将2022年3月柳州车管所考试员考试质量公示如下:


需要注意的是:

在考试过程中,如果发现有相关人员贿赂考试员,考试员以承诺考试合格等名义向学员索取财物、参与违规办理和考试舞弊等行为的,可收集相关证据到交警部门,或拨打柳州车管所考试科电话:0772—2686160进行举报。


温馨提示:

请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考生,务必按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积极主动配合考场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您与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驾考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


2、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并按照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在考点入场及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建议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3、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4、考生报名时要认真阅读须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 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审核| 莫小华

文、图| 何美玲 编辑| 邹艾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