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老款油耗多少钱(新款大众捷达油耗多少)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裸车价:6.18万元 购车时间:1年 11个月

#最满意 本人于2017年购买大众捷达1.4L手动版车型 最满意的就是油耗,加100块钱的油差不多能跑近300km。有时候还多。我基本上都是跑快速路,走高架桥,高速之类的,很少高峰期堵在路上,本人比较讨厌堵车,目测会堵车,走路,打摩的都不会去开车,基本每个区域,每个路段走的时间长了,拥堵时间也会有规律的,避开就好。

#最不满意 不满意的是1档不过油给的不够,起步太慢,座舱隔音不好,跑到100以上,风燥胎噪等等声声入耳,必须开大音乐。对于其他方面我还是非常满意的。

#选车理由 对于大众捷达这款车型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因为我个人的预算是下来8万元,当时也在纠结是选合资车型还是选自主品牌,因为自主品牌在外观设计空间和配置方面确实有优势,但是家里人说合资品牌稳定性更好一点,而且也只是上下班开,如果跑长途家里还有一辆MPV车型,所以,最后就决定选择大众捷达这款车型。

#外观 4星 外观方面,整车的外观设计很耐看,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很流畅,我对这款车型比较喜欢的,也就是它的车身外观了而因为成本的原因,我所购买的这款车型近光灯和远光灯使用的都是卤素光源,夜间行车的时候,照明效果比较一般,所以打算更换为LED的大灯。

#内饰 3星 整车的内饰设计也是比较经典的,但是需要吐槽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车内大家所能够看到的就是硬质塑料件比较多,有一点比较让我喜欢的是配备了后驻车雷达,而对于这款车型,要求也并不能太多,因为价格确实很便宜,所以我对这款车型的要求就是稳定,日常代步就可以。

#动力 4星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所搭载的1.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说非常的稳定,只要不激烈驾驶,开个10年或者几十万公里,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本文来自易车大众捷达社区网友—— 不胡说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