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陆巡大概多少钱(陆巡内饰改装多少钱)

汽车工业不断在发展,技术不断进步,产品也一代接一代地更替。无可否认,新一代的产品必定在性能参数上胜于上一代,要不然厂家也不会有换代的理由。但新的就一定比老的好吗?这还得看个人,毕竟评判一辆车的好与坏有太多因素,而且好与坏并没有绝对,只有合适与不合适,喜欢与不喜欢。所以老车也有让人喜欢的道理,抛弃各项数据,老车比新车优胜的地方就是多了一份情怀,很多东西是必须经过时间洗礼才能证明其价值,这也是经典老车的价值所在。

就好像丰田最新推出的Land Cruiser车型,LC300作为其家族最新型号,无论是动力、越野性能,智能配置等都是最顶的,这样的车当然相当吸引。要付出同等金钱,你会玩一台老车吗?还真有人会,以下介绍的Land Cruiser 40系列改装车就是经过重金翻新改装的作品。

说到丰田Land Cruiser系列,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51年的BJ车型,其后1955年推出的FJ20车型正式命名为Land Cruiser,1960年20车型升级为40系列后正式大批量出口到世界各地。之后才有了经典了70,然后80系列开始往豪华化发展,之后有了100系列、200系列和最新的300系列。

Legacy Overland是美国一个专注于老旧越野车翻新改装的品牌,他家的作品都是在非常经典的越野车上进行翻新重组,赋予它们更强的动力和更加现代化的配置,当然还包括做功精良的内饰。经过精心改造的越野车在保留原来的经典造型的前提下,焕发出比新车更吸引的精致感。

可以看出,Legacy Overland对这台40的越野性能提升还是有不少的,包括有悬挂套件,轮圈和AT轮胎,绞盘等等。但说实话这样精致的改装车拿去越野浪费了,而且真正爱这车的人,相信也不会舍得拿去造。

动力部分,绝对是这个改装的重中之重,40系列原厂的动力实在让人难以满足,Legacy Overland移植了一副美国通用的7.0升V8发动机。这样的动力系统不用说数据也知道十分狂暴,对于如此轻巧的40来说,足以轻松应对任何越野路况,果然V8才是美国人的最爱。

内饰方面才是重点,重新设计的真皮包裹门板和座椅一扫老爷车给人的简陋感觉,至少乘坐感觉得以改善,你会更愿意开着它上路。

以下的硬顶版本改装手法大同小异,只不过后座采用纵向布局,后面的两排座椅空间利用率更高,虽然座椅同样以真皮包裹,不过我想也不会有太多人愿意“蹲”在这样的后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