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22H多少钱(大阳1102e的售价)


升级还降价的新款大阳ADV150怎么样呢?还是先来一波解读吧!

如果说是本田开创了跨界ADV踏板车的先河,那么将这种风格原封不动引入内地市场的第一人,应该就是大阳ADV150,因为这两款车型的外形设定太相似了,当然这只是外形上的神似,并不是原比例复制。

而也正因为大阳ADV150有了这种外观上的先决优势,再加之混动发动机的点缀,就使得这款车拥有了极高的关注度。


但是在它公布售价的那刻起,骑士分享对它的21款并没有太多的好感,因为这款车的高配版竟然达到了21990,只比现在的本田PCX160便宜了一千多,要比当时同风格的力帆KPV150贵将近七八千,所以就对它瞬间没有了兴趣。

而一年过去啦!这款ADV踏板车又迎来了最新一期的优化升级,并且还做到了升级不涨价,反而还下调了顶配的价格,这就需要对这款车重新了解一下了。


1.外观方面,新款大阳ADV150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依然还是沿用了原来的风格。当然这也能理解,因为在跨界ADV风格的流行趋势下,它的外观早已经触顶天花板,所以不做改变也很正常。


2.动力方面,22款大阳ADV150同样还是会有三个版本,其中的Pro版也就是我所说的顶配版将会采用3.0动力平台混动发动机。

它相比老款在动力数值上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依然还是12.1KW的最大功率和14.6N·m的最大扭矩。但是它的电机助力区间变宽了,这就使得它的提速性能会有一定的提升,所强调的混合动力将会更为应景。


3.配置方面,顶配版将会装配全车LED灯源加四透镜大灯,7寸TFT互联仪表,前后碟刹双通道ABS,无钥匙启动,怠速启停,ESS紧急刹车预警,胎压监测等,这相比原来的高配版并没有减配,还是同等规格,好像还多了一项AFS大灯随转向功能和前后摄像头。


4.车身方面,新款大阳ADV150并没有像网传的那样改变结构,还是保持了一个紧凑的车身结构和9.3升的油箱容积,并且轮毂也没有发生变化,依然采用了前14后13寸的铝合金设计。

通过以上的简要介绍,我们可以看到新旧两款大阳ADV150,最大的不同就是版本的叫法不一样了,顺势还对发动机做了优化升级,至于外观,配置,结构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


当然新款大阳ADV150顶配版的价格,还是会柔和一些,目前保持在了19990,相比原来的高配版少了将近2000块。这样的价格就使得这款车的性价比相应地提高了一些。至于这样的价格表现是贵还是便宜?主要看和谁比了。

如果和三阳的哈士奇150相提并论,显然大阳ADV150会便宜很多,两款车将近有3800块的差价,而和同等风格的力帆KPV150ABS版对比还是会有略高的嫌疑,当然在配置板块力帆KPV150并不全面,所以它的略贵也能理解。


那么如此价格,当前表现的新款大阳ADV150怎么样呢?骑士分享认为价格下调后的顶配版,现阶段要比它的乞丐版会更值得选择,毕竟动力总成进行了优化。

但是要说这款车的竞争力,我感觉还没有彻底释放,在现如今残酷的竞争下要想打败一众竞争对手还是有难度,至于如何能取胜?其实很简单,保持配置,调换版本,很容易就会一战成名。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