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自行车是什么(概念自行车是什么意思)

概念自行车之所以被设计出来,主要是为了吸引人的注意力,很少有概念车被量产,尽管有些自行车看上去很有趣,而且可以正常行驶。除了特斯拉这种汽车制造商设计这种概念自行车外,专业的自行车制造商也会设计各种疯狂的概念车。

闪电的FUCI 自行车的“挡风玻璃”上可以清楚看到闪电的LOGO,超大的后轮33.3英寸也违反了UCI的规定,无论怎样,这辆车看上去确实很酷。

佳能戴尔CERV.这是一款有争议的自行车,自行车本身具有可调节的几何,你可以通过调节,将自行车从激进的气动模式改成舒适的耐力模式。这可能就是自行车的未来。

佳能戴尔On 概念折叠自行车 。这次是一款概念折叠自行车,它不像 Brompton 那样小,但更类似于普通尺寸的公路自行车。折叠的部分是通关按钮开关控制,轻轻一按,就可以自行车实现自动折叠功能。

斯科特未来气动自行车 。也许是近年来外观更逼真的概念自行车之一,低矮的车架明显设计为在风洞中快速行驶,并带有隐藏式制动器和非常深的截面车轮,它看起来确实很快。

佳能戴尔直排轮滑自行车。又是佳能戴尔,这辆车设计的初衷同样是为了最大化减少风阻,不过佳能戴尔的工程师通过,将前轮变成更小的直排轮滑来减少风阻,这样也让自行车更稳定。

闪电S-Works Shiv 气动双人车。双人车存在的意义应该是娱乐休闲性更强一点,没人会指望双人车能跑多快。但是闪电偏偏搞出这么一个气动的双人自行车,这样的车,车尾的骑手应该很舒服吧。

保时捷911自行车。这辆自行车是从保时捷911中获取的灵感,是为“快速、轻巧、简单、坚固和永恒”的城市通勤者的设计的自行车,看上去确实有这些效果,虽然保时捷是一个生产汽车的,造出来的自行车反而更像汽车,反观上面几个专门生产自行车的反而造出更奇怪的自行车。

你有看上哪一款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