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停车收费标准是多少钱(河北省停车收费标准)

视频加载中...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日讯 1月22日,河北邯郸一名男子发布视频称,自己美乐城商场地下车库调头,仅用16秒,被收取了3块钱。

视频中,该男子将车停在地下车库起落杆前,多次向工作人员询问是否需要缴费,还解释外面没法调头,进来调头就用了16秒,还需要收费吗?工作人员在每次询问都回应“对,需要缴费”。

在这段43秒视频中,男子多次重复自己仅用了16秒钟,还需要缴费3块钱。评论区有网友评论:快交吧,再说两句变6块了。

美乐城商场正门

据视频画面显示,当事人所在的商场环球中心美乐城位于河北邯郸市大剧院正对面,是由河北美食林集团打造的一座大型商业购物中心。

美乐城停车场收费公示

闪电新闻记者查询到,该商场曾发布一则停车场收费公示。公示牌显示,美乐城B2/B3停车场按小时收费,收费标准为:早8:00-晚12:00,3小时内免费;凌晨0:00-早8:00,3元/小时/辆。该收费标准于2022年1月1日起开始施行。

关于在哪个停车段进入停车场,该男子至今未向记者作回复。记者多次拨打美乐城商场电话,截至发稿前尚未接通。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