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博电话多少(浩博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各学科带头人


招聘条件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事业心和责任心

强,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具有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热爱教育事业,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守“优质、守正、敬业、共享、创新、奉献”的价值观。认同浩博临城实验中学教育教学理念,特别是精细化管理、高效课堂、特色化发展方面。


●具有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及以上全日制高中一线教学经验,教学成绩优异,有较为扎实的教育理论基础和较强的教学能力。


●高级教师、省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及有海外名校留学背景或有竞赛辅导经验的教师优先考虑。


●年龄在35岁以上。


聘用待遇


根据个人相关经验及履历定岗定薪


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8月20日


(二)所需材料:

1.应聘者本人简历。

2.以下相关材料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获奖证书及反映个人学术水平的著作、论文等材料的复印件。

3.近期白底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三)报名方式:

投送简历(含相关证件扫描件)至邮箱:1658181688@qq.com

联系人:翟老师

电话:13930923931

邮件标题统一为:

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


(四)录取事宜:

学校将择日组织面试,合格者予以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