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x7代表什么意思(x7是什么意思)

易车洛杉矶报道作为本届洛杉矶车展最重磅的车型之一,宝马X7的亮相吸引了无数关注。由于此前宝马已经公布了X7的技术资料以及图片,所以此次公开亮相只是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了这款宝马X家族旗舰的气场。

新车亮点:

1、 提供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 packet两种套装;

2 、轴距达到3105mm,第三排也有体面的乘坐空间;

3 、配备四区独立空调、两段式全景天窗、第三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

4、搭载3.0T L6/4.4T V8发动机,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5、带有遥控泊车、手机解锁、语音操控、手势控制等科技功能。

外观介绍:尺寸巨大 气势磅礴

宝马X7将提供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 packet两种套装,还提供宝马 Individual部门的Exclusive独家个性化定制。大面积“双肾”格栅、狭长的大灯搭配上硬朗的车身,看起来气势十足。霸气的外观下隐藏了真正的实力, X7标配LED大灯,而且提供了带自适应头灯的激光大灯可选,照射距离达到600米。同时,中网带有主动进气格栅,确保了发动机的高效。

X7从侧面看,则比X5更加厚重,还采用了与7系相同的“L型”镀铬装饰,体现家族旗舰的身份。从尺寸来看,宝马X7长宽高达到5151/2000/1805mm,轴距3105mm,全面超越了奔驰GLS,更是远大于雷克萨斯LX。

旗舰车的气场不用过多线条堆砌,所以X7整体风格也是简约范儿。此外,X7的后门长度大于前门,一方面得益于如此巨大的车身尺寸,一方面为了后排乘客以及第三排乘客能更方便地上下车。

宝马X7标配20寸轮圈,可以选装21/22寸的轮圈,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 packet风格各不同。此外,宝马 Individual还提供额外款式的22寸轻质合金轮圈。

车尾最显眼的设计是一条横向镀铬条与两边LED尾灯相连,而这个设计思路在7系轿车同样出现,体现了旗舰车的统一风格。底部左右双出方形排气管的设计毫不张扬,但却代表了卓越而且领先的动力。

内饰配置:家族风格 配置超群

内饰部分,宝马X7设计风格与新X5较为相似,并且采用双12.3英寸屏幕组合,在科技感方面没什么问题。当然作为旗舰车型,X7车内自然搭配了大量上等真皮和金属、木纹等装饰,让车内陈列出极致的奢华感。

在细节的设计上,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 packet将呈现出各自不同的风格,但总体上都达到了奢华级的程度。在音响配置上,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但可选装16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甚至20扬声器的B&W音响系统,全面满足客户需求。

结合双12.3寸显示屏,X7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在X7上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当然除了手势控制,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语音、iDrive旋钮以及触摸屏来操作。而且在X7上,语音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提升了自然语言的识别能力。

宝马X7将会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座椅布局分别为2+2+2、2+3+2。其中6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选装类似头等舱的豪华座椅,7座车型的中间座椅可以前后移动14.5cm。值得注意的是,宝马X7还搭载了三段式天窗,其中第三排上方为独立式设计,天窗玻璃带有LED光源,能让车顶形成15000多个星空图案。

得益于尺寸的优势,宝马X7在座位全部打开时拥有326L尾厢空间,但通过放倒二/三排座椅就能有2120L的巨大储物空间。尾厢采用上下分体设计,并可以通过降低40mm空气悬挂高度更便利地拿取物品。

宝马X7可以通过NFC功能实现手机解锁车辆以及启动,驾驶员可以控制几乎所有的车内功能,但也可以授权给其他乘客,通过手机来控制。配置方面,X7自然相当强悍,第三排座椅都是电动调节。此外,全车标配4区自动空调系统,并且可以选装5区空调。

X7还标配四轮空气悬挂,可以让车身升高/降低的幅度达到80mm。当车速超过138km/h或在Sport模式下悬挂自动降低20mm,以便提升操控稳定性。X7还提供了主动防侧倾以及四轮转向的选装项目,对提升操控和挪车便利性有直接帮助。

宝马X7搭载了最尖端的驾驶辅助功能,包含带启停系统的ACC、城市主动安全预警、交通标示识别自动限速、交叉路口警示、追尾警示等等。

动力配置:V6、V8组合搭档

动力方面,X7有40i、50i两款汽油动力,分别搭载3.0T和4.4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47Nm;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340kW,最大扭矩649Nm。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并匹配8AT变速箱。性能表现方面,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8s和5.2s。

根据官方消息,V8版本的X7将不会在欧洲引入,但根据宝马在国内的车型布局来开,国内不引入的可能性不大。此外宝马X7两款柴油发动机就与国内无缘了。

竞品分析

对于宝马X7来说,在美国以及国内市场最大的竞品车型就是奔驰GLS以及雷克萨斯的LX。从定位来看三者不相上下,但相比之下GLS已经上市多年,亮点不多,而雷克萨斯LX则在配置和尺寸方面都不及X7。所以对于宝马X7来说,就是在用自己的优势和竞品车型的劣势在竞争,胜算不小。

编辑总结:

宝马X7的推出,填平了宝马在旗舰级SUV上的空白,也是宝马全球扩张战略的重要一环。当然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对X7这样全尺寸旗舰SUV是非常期待的,毕竟市场中可选的新车型很少。通过了解就能发现,X7的强大不仅仅是停留在尺寸方面,从劳斯劳斯融会贯通的奢华理念,更是铸就了这款车同级王者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