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用什么的流量(联通有什么流量)

随着工信部下发5G牌照,这标志着我国的5G网络建设将正式开启。站在我们用户的角度上来说吗,其实4G网络就能满足我们生活中的需求,为此很多网友们表示:5G网络流量套餐怎么收费,5G手机的价格又是多少呢?需不需要更换5G电话卡等,今天我们来一一回复这些问题!

5G手机价格

从之前中兴以及华为发布的5G手机来看,目前最高也就才6199元起。这和之前中国移动对外公布的8000元价格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但是,今年第3季度开始,将会有更多的5G手机上市。到2020年初才是购买5G手机最好的价格!

需要换电话卡吗?

根据之前三大运营商的说法,想要使用5G网络的话,直接使用5G手机就行了。也就是说不需要换5G电话卡!

5G套餐怎么收费

从之前韩国、德国等国家的收费情况来看,反正是比4G网络套餐收费贵一些。毕竟这是个新东西了吗。

三大运营商5G测试套餐

1、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公布了5G测试统一套餐。每月套餐包含200G流量、1000分钟语音、100条短信。中国移动这个套餐被网友们吐槽,因为怎么说呢?什么年代了,还搞短信,这又想收割智商税的吗?

2、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的5G测试套餐和移动的差不多,反正都是100G流量起步。中国联通的5G前期体验方案需要申请,而且你还要有一部5G手机,而有了这些之后,你就可以去申请,等待中国联通通过。

3、中国电信

和移动联通一样,中国电信已经在部门城市推出5G体验包套餐,可享受每月赠送的100G大流量,体验期为两个月时间。

虽然我们看到三大运营商的5G测试套餐都是100G流量起步,但是也有不少网友们表示了担忧!

在4G网络刚兴起的时候,有人用 4G 手机,晚上睡觉前忘了关流量,第二天起来房子归中国移动了。虽然这是个段子,但也说明了流量收费问题。

随着5G终端技术不断成熟,价格持续下降,换机潮将如期而至。前期使用5G手机的朋友们肯定是能享受到一波5G网络的快感。等到大家都换上了5G手机之后,其实5G网络也并不会快多少了。这一点,在3G向4G过渡的时候已经得到了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