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四大耳机生产商(全球四大耳机生产商之一)

如果是喜欢听音乐的朋友们一定对这个AKG印象深刻,中文商标名称是“爱科技”音频领域知名的品牌之一,全球四大耳机生产商之一,AKG这三个字母就是专业精神与声音品质的代表。我曾经出差去过奥地利,对这个牌子印象深刻!AKG依靠话筒、耳机和通讯设备生存,良好的销售业绩向世人证明了这一决策的正确性。AKG在专业音频领域最有名望的产品是专业耳机和话筒。73年中,AKG设计生产了用途各异的专业耳机达100多种型号,有通讯耳麦、专业监听耳机、电视伴音耳机、单声道耳机、四声道耳机、红外无线耳机、影院环绕声耳机等类型。

但是近年来随着苹果发布的AirPods开始,带动了各个品牌发展真无线蓝牙耳机,随着各个国产品牌真无线蓝牙耳机进入市场,耳机的价格也悄悄的发生着变化,各个传统大牌耳机也是不得不放下身段,纷纷打出降价牌。这不随着双十一的到来,AKG也开始打折促销,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降价幅度比较大的耳机,如有需要可以关注一下哦!

AKG Y100颈挂式蓝牙耳机

咱们一个一个说先从价格低得来,AKG Y100颈挂式蓝牙耳机:原价699,双十一价199,这款耳机属于入门级的蓝牙耳机了,挂颈式的设计是我比较推荐大家使用的,在不听音乐收纳的时候,非常的方便,不会轻易丢失。

并且这款耳机采用了AKG的标志性调音,清晰和具有弹性的低频响应适合各种音乐;拥有环境感知技术,时刻聆听外部声音;续航长达8小时,并且仅仅两个小时就可以充满电。9.2mm动圈单元带来的是震撼的听觉体验。

AKG N200蓝牙耳机

AKG N200蓝牙耳机 原价999,双十一价369,同样的它采用了AKG的标志性调音,三频均衡解析细腻低音强劲;并且支持aptX和AAC,无线聆听HIFI音乐;8.6mm动圈,半封闭式设计铝制耳机腔体,动力强劲!

同样续航达到了8小时,无线音乐播放;磁吸式耳机单元,收纳更加方便;人性化的线控设计和织物的线缆设计;鲨鱼鳍的耳翼设计让运动佩戴更加稳固。其实我更推荐对音质有一些要求的朋友们入手这款耳机,因为权衡价格因素以及折扣程度,这款耳机无疑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AKG耳机产品!

AKG Y500贴耳式蓝牙耳机

AKG Y500贴耳式蓝牙耳机原价高达1299,双十一你只需要449就能拿下。


这款铁耳式头戴耳机,续航时间达到了惊人的33小时;并且这个粉嫩的配色要是拿来送女朋友绝对是贴心礼物有没有!它拥有环境感知技术,能在听音乐的时候也时刻聆听外部声音;并且可以摘下自动暂停音乐,戴上自动播放,美妙音乐一秒也不能错过!

同时它还配备了3.5mm接口,可以配合线缆使用,可折叠收纳设计;铝制的耳机外壳和贴耳式的设计,记忆海绵耳罩和舒适头梁,拥有多种时尚配色任你选择。

AKG N200NC主动降噪颈挂蓝牙耳机

AKG N200NC主动降噪颈挂蓝牙耳机原价1599,双十一活动售价899


这款N200NC与上面的几款颈挂式蓝牙耳机的最大升级那就是一键开启环境音,这款耳机为主动降噪,耳机芯片可以智能分析外部环境噪音,通过算法计算后,当您享受音乐的时候,主动过滤掉周围的环境噪音,但是当你也需要注意周围声音的时候,可以选择关闭主动降噪,这在过马路或者户外运动的时候非常有用,并且续航时间达到了12小时!

并且这款蓝牙耳机也支持3.5mm线缆连接使用,在AKG的专用APP可调耳机的各种设置;鲨鱼鳍的耳翼设计让运动佩戴更加稳固,亲肤项圈设计佩戴更舒适。

AKG N30 HIFI参考级耳机

AKG N30 HIFI参考级耳机,原价1899,双十一价899,这款耳机相对于前几款降价幅度略小,这其实也是一分钱一分货,好东西永远不便宜!

这款耳机专为音乐发烧友设计,支持高达40kHz的高解析音乐,采用的是一个美国楼氏动铁单元和一个动圈单元的混合结构,人体工学设计的挂耳式,佩戴更舒适;

它拥有两对:低音、参考级可更换的声音滤波器。采用了MMCX接口可换线缆设计,耳机线编织材料防缠绕设计,并且拥有航空附件等丰富的配件。这款耳机千元区间的参考级耳机里的音质表现可以说近乎完美。

好啦,今天给大家分享了这几款AKG的耳机,入手价位从一两百元到近千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及要求选择对应的款式。爱科技的耳机全系列做工都非常的精致,毕竟大牌出身,大家还是可以放心选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