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nv200怎么样(日产nv200怎么样性价比怎么样)

10万块的预算,想买一台皮实耐用的7座MPV,而且还要兼顾货车的功能,那我必须要向您推荐北京站这台自营的日产NV200。

这台NV200其实成色很新,2018年9月上牌,目前表显里程也才刚刚过4万公里,对于日产的车来说,4万公里也就是刚上幼儿园的水平。

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CVT变速箱是日产的传统组合,要说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特点那无疑就是变态的可靠性,说实话你想把它开坏都很难。而且很多日产车都在使用这套动力总成,它的保有量极大,日后的维护成本是非常低的,甚至20多块钱就能买到一个空滤。

另外油耗表现也很不错,表显油耗只有7.7L/100km,不过根据平均时速来推断此前的车子的工作路况应该相对畅通。如果在综合路况的情况下,我推测油耗也就是8L多的样子,即使这样对于一台7座MPV来说也很省油了。

因为车子里程不多,整个内饰的成色还不错。方向盘3、9点两个地方的纹路还清晰可见,并没有被磨的发亮。

前排座椅也是没有太多的使用痕迹,织物没有明显的脏污,坐垫也比较挺拔。

另外对于这种工具属性比较强的车,我还特意查看了它的后备箱门槛,也没有明显的划痕,我推测此前应该并没有当货车使用过。

很多人拿NV200当货车使用不是没有道理的,如果把后面两排座椅全部折起来,它简直就和一台厢式货车没有区别。它还有一个优势在于后备箱门槛非常低,要是把一些重物搬上车会省不少力气。

NV200的装载能力确实强,但它本质还是一台MPV,因此乘坐的舒适性还是比较重要的。比如它后排有独立的空调,在第三排右手侧可以调节风量大小,另外后面两排座椅的背角度都可以独立调节,而且调节范围还挺大。

NV200的车长仅有4.4米,比三厢版的宝马1系还要短,这样的优势在于开起来很灵活,停车也比较方面。不过在比较短的车身内安排三排座椅的话,腿部空间我们就不能奢求太多了。

如果想解决腿部空间的问题可以像我这样,直接把NV200坐出了丰田埃尔法的感觉。

2018款的NV200分为豪华型和尊享型,自营的这台尊享型也算是顶配车型了,首先它比豪华型多了副驾驶气囊、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前面说过的后排独立空调。

中控主机应该是4S店统一更换的,支持倒车影像、蓝牙音乐等功能,实用性还不错。

前任车主还加装了胎压监测功能,日常行驶也算是多了一份保障。

可能大家会觉得NV200新车指导价12.6万,这台二手的居然还要10多万,也太贵了吧。不过这也没办法,一切都是市场决定的。

首先日产的车因为皮实耐用,在二手市场上很受欢迎,因此它本身保值率就高。另外在这个价位内,如此全能的合资MPV似乎你也挑不出别的车了,再加上目前NV200已经停产,它能有如此高的保值率也不足为奇。

其实高保值率的车虽然买的时候价高,卖的时候价也高,而且考虑到这台车目前只有3年的车龄,里程也比较少,总体来说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其实NV200除了拉人拉货以外它还有一个用途,就是非常适合JDM玩家。

比如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