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个人资料(张靓颖个人资料简介)

这是一首歌曲里的歌词,看起来可能不怎么押韵,好像也是说的某个人的事情,而且都是黑料,当然,也是实际情况。这首歌是知名歌手张靓颖女士唱的,唱的就是她自己。

张靓颖,出生于1984年10月11日,出生地是四川省成都市。1998年,14岁的张靓颖参加了成都市“XX杯”歌唱比赛,获得了第二名。2003年,张靓颖考进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同年,她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歌手大赛,荣获了成都赛区的冠军。2004年,张靓颖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歌手大赛,获得了全国总冠军。同年,张靓颖参加了PUB歌手大赛,同样获得了全国总冠军。这么多的冠军都没有让张靓颖大红大紫。2005年,张靓颖参加了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比赛,获得了季军。一下子让她火遍全国、名扬天下。

在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比赛中,张靓颖唱出了高难度的海豚音,被媒体和歌迷誉为“海豚公主”。2011年,张靓颖获得“韩国MAMA音乐大奖”的“最佳亚洲艺人”,并入围“欧洲音乐大奖”的“亚太最佳艺人”。2012年,张靓颖蝉联了第7届“中歌榜”的“最佳女歌手奖”。2013年,张靓颖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献唱。同年,张靓颖受邀担任“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的形象大使,并获得“东方风云榜”的“20年风云成就歌手大奖”。2014年,张靓颖再登央视春晚。当年10月,张靓颖出任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的评委。

张靓颖出道17年,黑料不断。两年前的2020年,张靓颖把网上黑她的事情,写成了歌词,谱上曲,公开唱给公众。“学历是假的,英文是背的”。“中文专辑6年没出,靠OST续命,指不定哪天要糊,去了格莱美,红毯蹭的,真是不要脸”。“我的现男友也是我的前伴郎,以前的事情,我俩经常当做笑话讲。”“撕我这事儿,没人能比我妈强,但对母女感情完全也是没有影响。”

张靓颖公开的资料是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毕业的,这让人很容易认为她是正规的大学本科学历。实际上,在2003年,张靓颖是通过参加成人自考,而进入的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拿到的也是大专学历。张靓颖出道且成名后,就有网友把这个事情,原原本本地抖露了出来。张靓颖也因此被网友们划入学历作假的明星之一。

值得一说的,是张靓颖在2020年时候的男朋友,确实是她第一次结婚时候的伴郎,这事也是如假包换的。2015年10月10日,张靓颖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的一次演唱会上,50岁的冯轲,在现场向31岁的张靓颖求婚成功。但是,张靓颖接受冯珂求婚一事,却遭到了张靓颖母亲的强烈反对。2016年10月,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在多次劝阻女儿无效后,发布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明确指出,冯轲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冯轲随后回应,说他所有的婚前婚后财产,都属于张靓颖他们两个人共有,他会珍惜张靓颖,并爱张靓颖一辈子。

实际上,早在张桂英发布公开信之前,在2016年9月30日,她就与律师一起,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冯珂还有他的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理由是“损害股东利益”。即使这样,张桂英也没有能够阻止张靓颖执意要嫁给冯珂的举动。张桂英扣住张靓颖的户口簿,让张靓颖无法和冯珂办理结婚证书。结果,在2016年11月8日,张靓颖与冯轲在意大利公开举行了婚礼。

一年之后,冯珂卷走了张靓颖5亿元的财产。离婚后的张靓颖,只有一张20万元额度的信用卡,几乎一贫如洗。离婚之后,张靓颖又和在她与冯珂婚礼上的伴郎成为了男女朋友。

张靓颖,也很不容易啊!


注:1、图如侵权,告删。2、禁止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