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卡位面(战场卡位面90有效吗)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不知道最近各位都还过的开心吗?连续3天的奥山战场可真是太刺激了,虽然所长不能亲自下场去奥山里打个痛快,但是周末蹲在家里看主播们玩的不亦乐乎,尤其是这次的整个测试大家都可以随时建立新号,那些说XX职业imba的,不服练一个,现在真是不服就秒叮一个,结果进了战场才发现,真是技不如人甘拜下风,技师的问题不是换一个机体就能改变的,60级的艾泽拉斯,真是没有最强职业,只有最强操作!

说完了奥山大战场,就要说一下最近论坛上热议的话题,暴雪最新引进的layering系统,很多玩家把这个系统理解成位面,并且对此展开了狂轰滥炸。主要大家的喷点还是集中在\"位面\"将会毁了怀旧服这样的言论上。

殊不知,这次暴雪刻意没有使用\"位面\"(sharding)这次词汇,而是选择了layering(层面)就是避开了之前的概念。根据所长对现在层面技术的了解,新的分层系统和之前的位面系统不同之处有以下几点。

首先,层面不是以地图区域为界限的,玩过现在魔兽世界的玩家都知道,位面系统是独立的一张一张地图,只要切换地图,你可能就会到一个新的位面。而层面则是一整个全新的世界,一个层面类似于以往的一个服务器,大约可以容纳3000名玩家。

其次,层面系统如果没有组队或者离队行为,玩家是不会进行突然\"跃迁\",所以在层面的系统上,你并不会遇到一个凭空消失或者出现的人。

最后,新的层面系统更像是一个弹性机制,相当于一段时间后自动和服的存在。暴雪之前在介绍帖中有讲道,如果快的话,可能只会持续几周,如果慢的话可能会持续到1阶段或者更远的未来。正好把一些\"体验用户\"排除,要知道月卡付费的情况下,如果突然大量流失玩家,通过层面系统可以保证足够的玩家能够待在一个服务器里,杜绝出现鬼服的情况。

怎么样,通过所长的介绍是否能理解暴雪的用心良苦?当然了,这最主要的还是想尽一切办法集中玩家,谁愿意玩一个怀旧服还在鬼服呢?本来魔兽世界就是一个社交性极强的游戏,没有人哪里来的社交,又怎么愉快的游戏?但是人太多了,对服务器的生态平衡又是毁灭性的——

就看看这当初刚开服的新手村,就这种环境大家还怎么做任务?人比怪多,普通任务都无法进行,更别说一些排队护送任务和精英暗杀任务,简直就是无尽的等待。

不过目前这套系统还不够完善,之前直播还遇到过空城的奥格瑞玛,卡出一个单人的层面。前几天在几个主播在团战的时候就遇到过很尴尬的情况,大家都在灰谷,但是互相看不见,一顿各种换队长之后,才终于在同一个层面碰到。有利就有弊,相对于这种小麻烦来说,层面系统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还好现在时间尚早,暴雪还有足够的时间修复并且处理这些BUG,毕竟只要再8月27日之前,还给大家一个经典旧世,我相信所有热爱艾泽拉斯的同学都会原谅暴雪现在的所作所为,至于说其他的那些小毛病,拜托,所长其实顶着BUG也愿意玩啊!现版本的8.15真的是太无聊了!

这里是八号避难所,每天为你带来主机圈、网游圈、电竞圈有价值的深度内容和更犀利的吐槽。如果你觉得我们还不错,请关注我们!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读我们的文章。

(我们将不定期开启微头条转发抽奖活动,关注我们并转发抽奖微头条即可有机会获赠Steam/Wegame游戏、主机游戏、Q币、游戏周边等各类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