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爱丽舍多少钱(2010年的爱丽舍值多少钱)

疫情还未结束,大部分人依然在负重前行,经济的不景气让想拥有一辆代步车的人也是瞻前顾后,在当前的情况下买一辆新车确实会压力不小,于是淘一辆车况好,性价比不错的二手车就是很多当前买车人的首选。


这一辆2010年的自动经典爱丽舍就是不错的选择,原车主就是一位美女,12万公里的里程跑得真不多,平均每年也就是万把公里。内饰保养得还相当不错,最难得还是自动挡一手车,也适合女士使用。


买二手车最担心的就是车辆有事故或者发动机不好,验车师傅对该车进行了全面的检测和把关,基本排除有结构性事故车和泡水车,发动机没有大修痕迹,甚至连大灯都是原厂的,通过仪器检测全车只有局部补漆,变速箱没有明显顿挫感。

美女把车辆寄售在占师傅这里,我们二手车检测中心出具车辆报告书,确保车况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还提供质保.


有打算几千元淘一辆代步车的朋友不妨来看看,我们也有几万到几十万寄售的精品二手车,当然,如果你看到合适的车源,也可以委托我们为您提供检测质保服务,让你买车放心,用车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