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xts油耗多少(2017款xts油耗)

凯迪拉克XTS油耗很高吗?1546公里后,车主详细说了用车感受!

【最满意】

最让我满意的是在这个价格能买到豪华品牌,之前看的大众和别克,也都是二十几万,差点就买了福特。而且我这个人对动力舒适性空间要求都比较高,XTS是完完全全满足了我的所有要求。

【最不满意】

当然我买的是最低配的,不过二十多万的车了,一个电动后视镜和坐着加热都没有,座椅还不是真皮的,这个让我有点头疼。

【外观】

凯迪拉克XTS的外观设计比较特别,我感觉哈,有点偏向于成熟,所以我选择了白色。看着比黑色更年轻一点,不然我觉得我会吼不住。

【油耗】

一共行驶了1546公里。这个不好说,目前油耗超出了我的接受范围内,还是有点高了,可能新车还在磨合吧,等开个几千公里后能不能下来一点。那边销售说让我现在多跑跑高速,把油耗拉下来,我也知道高速的话这车肯定会很低的了。

【舒适性】

整体感觉,比我以前看的车要好很多,开过坑洼路面,整体控制的很好,地盘非常的软。

【内饰】

车内味道比较重,这个我还是要花点小时间去清理一下,我有做过室内杀菌除异味,但是钱花了效果不是很明显,过几天又有了,广大网友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啊。

【操控】

哪天试驾的时候,销售给我试了一下这车的紧急刹车,刹停的时候非常的稳车身也没有偏离车道,我听销售员说这车的刹车卡钳是特别好的那种,我有点记不得叫什么了,反正卡片特别,一般只有在跑车上才会用的,突然觉得自己买的值了,哈哈。

【空间】

空间的话是我最满意的,五米一的车长,完完全全地满足了我和我的家人的需求,后排空间特别大,我这个大胖子坐上去也完全不拥挤。

【动力】

2.0的动力可以达到269匹马力,加速带来的推背感很强烈,有时候我还差点吼不住,动力是完全够用的,而且它起步的平顺性也相当的好。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一开始我是打算买别克的,去看车哪天,一个人在那里看了半天,没人理睬我,气得我心情当时就不好了,之后我就去了凯迪拉克,本是冒着随便看看的心理,还没进店那里的销售就热情地走了上来,车的话我并不了解,只认为它是个豪华端品牌,一进店各种好的服务,在我了解了之后让我对凯迪拉克有了新的认知,也接受了这个品牌,最主要的是凯迪拉克里面销售的服务,真的太好了,特别是把车叫我的时间,销售人员也很细心地给我讲解车上的所有东西。这些都是让我比较难忘的。

【性价比】

我个人认为,性价比还是很高的,24万去买一个豪华品牌,该有的配置都有,除去一开始我说的那几样东西,当然这看自己能不能接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