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奥迪a6车重量多少(07款奥迪a6自身重量多少)

在国内,BBA等豪华品牌的旗舰型轿车似乎一直都是各种“土豪”的首选座驾。

虽然在品牌价值上要比劳斯莱斯差出一些,但是安全性能却丝毫不比劳斯莱斯逊色。

对于不少地位较高的大佬们来说,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因此,不少豪华品牌轿车也都在努力更进一步。 近日,奥迪A8L防弹版的官图曝光。 虽然看起来和普通A8L的差别不大,但还是在市场中引发了不小的动静。

据悉,防弹版奥迪A8L的车身重量可达3.8吨,且符合VR9防弹等级。 对于厂家来说,防弹版奥迪A8L拼装要在普通奥迪A8L的基础上还多花费400个工时。 由此可见,奥迪A8L的防弹设计并不只是单纯的增加防弹装甲这么简单,还增加了不少其他硬件。

外观方面,防弹版奥迪A8L与普通奥迪A8L的设计几乎完全相同。 六边形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装饰,在视觉上带来了比较强的冲击力,同时营造出了浓郁的运动气息。 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折射出了力量感,两侧“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则点缀出了犀利感。

侧身的造型,仍延续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 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带来了硬朗感,银色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豪华感,而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则让侧身更具商务气息。

尾部方面,和普通版奥迪A8L的设计没有差别。 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顺势延伸到两侧的尾灯之中,在视觉上能够起到拉宽车身的效果。 “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则烘托出了十足的视觉感。

内饰方面,仍沿用了普通版奥迪A8L的设计。 多块液晶屏幕相组合,烘托出了满满的科技感,而多重镀铬装饰条的设计,则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效果。

动力方面,奥迪A8L防弹版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与奥迪S8上所搭载的发动机完全相同,峰值输出功率可达563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00N·m。 即便是放在这台将近4吨重的“大家伙”身上,也能只用6.3S的时间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 此外,厂商还宣称,近4吨重的奥迪A8L防弹版最高速度可达250km/h。

作为一台防弹车,安全性势必是大家最关注的。 防弹版奥迪A8L的装甲性能在出厂前都经过相关的测试,能够有效抵抗狙击枪、手榴弹和自动武器射击等来自外界的伤害。 特别要说的是,轮胎也有防弹作用,即便是轮胎抵抗不住外界伤害,形成缺气现象,也能够以最高80km/h的速度再行驶80公里。

若是遇到车门无法开启的情况,可启用车载爆破系统进行逃生,以此来保证车内成员的安全。

为了保障车内乘客的健康,防弹版奥迪A8L还搭载了新风系统。

一旦检测到车外有着大量污染物,就会将整车的全部进气口关闭,并通过新风系统保证车内的人员的正常呼吸。

不难发现,奥迪A8L防弹版在各方面都有着不俗的实力。 不仅能够带来奢华的体验,而且还能在很大程度上保障着车内乘客的安全和健康。 对于商界大佬们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