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哈佛m6多少钱(2017年哈弗m6新车多少钱)

哈弗官方宣布,旗下新款(2019款)哈弗M6正式上市,新车推不同配置共4款车型,分国五版和国六版,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6.60-8.20万元。相比旧款,其主要在前脸造型设计与内部配置上进行调整。

新款哈弗M6 指导售价车型国五版售价(万元)国六版售价(万元)哈弗M6 两驱 6MT 都市版6.66.6 哈弗M6 两驱 6MT 精英版7.17.2 哈弗M6 两驱 7DCT 都市版7.6 7.7哈弗M6 两驱 7DCT 精英版8.18.2

新车的前脸设计做了大幅修改,全新的六边形中网更为扁平动感,中网内部采用网状结构,中央LOGO更换为黑色,搭配非常锐利的前大灯组,视觉上充满了侵略性。前包围样式亦有改动,采用当下流行的横贯式设计,黑色饰条横贯左右,前包围下部则装配了黑色下护板,整体运动感有所提升。

车侧的造型设计未做改动,凌厉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出发,向上扬起直至尾灯,配合车门下方斜向上的折线,营造出车身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简洁,牌照框上用镀铬饰条与左右尾灯相连接,以提升视觉上的整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其行李箱容积808L,放平后排座椅后可达2010L。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区域采用对称式设计,非常简约规整,内嵌式中控屏尺寸达8英寸。炮筒式机械仪表与带有红色缝线的三幅式方向盘颇具运动气息。新车配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防夹电动天窗、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倒车影像等实用性配置。

安全配置上,新车配有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以及RMI防侧翻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M6沿用了现款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匹配7速双离合或6挡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