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30君悦油耗多少钱(君越30油耗多少钱一公里多少钱)

虽然老美系车二手车卖的便宜,但如果不是情怀加身,我是100个阻拦不要买,但恰恰这俩朋友都是别克的钟情粉。于是就出现了今天的主角君越 2012款 2.4L SIDI豪华版,这辆车是2012年6月上牌,入手价格6.5万元,下面看看这车怎么样吧?

首先是大家很关注的君越的油耗问题,2.4L君越可算是不省油,不算拥堵的市区环境下,综合油耗轻轻松松13L+,前阵子油价即将破8元的恐怖时代,天天瞪着这台君越发愁,毕竟一个月工资只有可怜的4000,而且2.4L君越属于直喷发动机,朋友还要一根筋非得加95燃油,

当然也不能说美系车不好,美系车座椅、底盘跟隔音做的是真棒,尤其是上一个十年设计出的车型,以君威、君越为主是一个标志性的时代,稳健的底盘以及出色的隔音,配上宽大柔软的座椅,坐在这种车型上简直是一种享受,全景天窗配上座椅加热、座椅按摩,都说坐奔驰,其实做君越比坐奔驰爽太多,对于这么一台油耗高的车来说,有时候觉得开着很舒服还是不错的,还能给自己一个自我安慰。

其实君越的优点也是明显的,但放在现在市场中看,一个高油耗一个发动机漏油烧机油,还是让人无法接受,回首看当时购车意向,要是加一点费用买台八代雅阁或者同年款的天籁,那也是极好的,至少不用考虑油耗以及发动机的问题,虽然说底盘差点,但市场保值率可不低啊。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