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6015轮胎多少钱(2057015轮胎多少钱)

深夜通报!瑞丽5地调为中风险

4月1日,云南省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划定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等5个中风险地区。

经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从2021年4月1日19时起,瑞丽市有5个中风险地区: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勐卯镇鑫盛时代家园小区、瑞京路红砖厂、星河蓝湾小区、团结村委会金坎村民小组。

关于瑞丽下一步疫情防控措施,龚云尊介绍,4月2日早8点开始对全市30万人口进行接种,计划5天内完成。龚云尊表示,瑞丽正在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一定会把疫情牢牢压下去。

△4月1日,云南瑞丽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云南瑞丽:全市30万人今天8点开始接种新冠疫苗,5天内完成

4月1日晚间,央视“新闻1+1”栏目以《瑞丽,新一轮的疫情》为题,报道了近期发生在云南省瑞丽市的新冠肺炎疫情。

节目中,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在直播连线时介绍,目前还没确定(此轮疫情的)零号病人,零号病人的确定还有待流行病学的检测。

截至3月31日8时 瑞丽市52所学校停课

疫情发生后,瑞丽市教体系统迅速启动校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连夜部署校园防控工作。3月30日8时,对姐告辖区的所有学校实行全面停课;3月31日零时,对城区学校实行全面停课,城区寄宿制学校住校学生留校封闭隔离管理。

截至3月31日8时,瑞丽市涉及停课学校52所,涉及学生32252人,教职工2315人。对涉及停课的学校师生一律执行就地居家隔离,减少人员流动,及时安排学生居家学习,教师通过微信群、校讯通、钉钉等平台安排学习计划,指导学生开展线上学习,九年级和高三年级利用信息技术资源开设网课,切实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

同时,瑞丽市组建了一支20人的心理疏导志愿者服务团队,向教职工、学生及家长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和紧张情绪。截至3月31日18时30分,涉及的停课学校师生已全部完成核酸采样。

此外,各学校利用停课期间,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同时成立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组,结合实际制定复学安全防控和应急预案,积极筹措口罩、消毒液、酒精、体温枪等防疫物资,组织大米、粮油、肉类、蔬菜等生活物资供应,为平稳复学创造良好条件。

瑞丽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结束 已追踪到密接及次密接人员1320人

据通报,瑞丽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全部结束。截至4月1日08:00时,累计完成核酸采样309448份,送检235991份,完成检测105530份。

截至4月1日上午,已追踪到密接及次密接人员1320人,安排在8个定点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新闻多看点

国家卫健委

4月1日新增确诊病例9例

其中本土病例4例,均在云南

4月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例(上海2例,湖南1例,四川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2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69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累计确诊病例530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136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4月1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88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402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226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9086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015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0例,其中境外输入16例,本土4例(均在云南);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3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95例(境外输入265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2564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480例(出院11108例,死亡205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8例(出院48例),台湾地区1036例(出院983例,死亡10例)。

福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均为境外输入

4月1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

当日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巴布亚新几内亚输入2例(福州市报告)、加纳输入1例(厦门市报告);解除隔离1例。

截至4月1日24时,福建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65例,目前住院10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疑似病例0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0例。

轨迹公布!

4月1日0—24时,厦门市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0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加纳)。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袁某,中国籍,加纳工作。乘航班MF812回国,北京时间3月28日抵厦。入境时无发热等呼吸道症状,机场核酸采样后,由专用车辆转送至定点酒店隔离医学观察。入境核酸检测阴性,血清总抗体阳性,31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其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由市定点医院隔离观察。其同航班旅客均已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综合整理自人民日报、云南日报、福建省卫健委、厦门市卫健委

记者/官宇

来源: 厦门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