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为什么连接不到wifi信号(6s连接不了wifi)

朋友咨询我他用的苹果6接收wifi信号变的很差,这是为什么?

我说:“怎么个差法?”

他详细的说了一番:“我和我媳妇一起在卧室里躺着,我玩吃鸡,她看电视剧,突然感觉很卡,就看就一下wifi信号,发现只有两格,我又拿我媳妇的手机(苹果7)看了一下,发现是满格,然后我打开了设置以为是连错了wifi连到别人家的去了,”

“等等,你怎么会以为连到别人家的wifi去呢?”

“呃……之前蹭过别人的网嘛……”

“呃……好吧,你继续”

“然后我就发现我竟然只收到一个wifi信号,我赶紧拿我媳妇手机打开设置看了一下发现有七八上十个,我就想完蛋了,手机被我玩坏了,千万不能告诉媳妇,不然又得挨骂”

“然后呢?”

“然后我就装作没发什么事一样,赶紧跑卫生间来给你通电话了,咨询一下你有什么解决办法,最好是那种又便宜又高效的”

“嗯,你这个不是什么大问题,换一个小零件就可以了,成本几块钱”

“真的吗?兄弟,是不是真的?如果真是这样,你给我修好了我感谢你八辈儿祖宗,不对,我代表八辈儿祖宗感谢你”

“不,不用这么客套,明天把手机带过来吧”

“好嘞!”

……

第二天,修机:

拿到机子先测试一下他描述的问题,果然发现只能接收到我们公司最近最强的两个wifi信号,正常的手机比如我的手机可以接收到十几个wifi信号

他这个是苹果6,根据我多年的维修经验,他这种可以接收到wifi信号但是信号差的故障基本出现 wifi天线上,如下图

背面

再来一个特写

就是这个东西了,拆下来给他更换一个新的,wifi信号立马恢复正常

小问题,维修也就是这么简单。最后他对我万般感激准备给我掏钱,我说不用他又说请我吃饭,我说免了吧

如果是别的顾客过来维修这个问题,我是收几十块钱,虽然是小问题但也需要一定技术,而且大厨也要吃饭也要养家糊口的嘛,对吧。

现在我把这个维修方法分享给了大家,如果你们苹果手机出现这样的故障,就可以自己动手修理咯。不过,还是需要提醒一句,拆机有风险,修机需谨慎哦!

今天这篇文章,文字似乎有点多,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这样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啊! 今天菜就不上了吧,毕竟好几天没认真做菜了,夏天太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