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rav4百公里油耗多少钱()

近日,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称,受国外油价小幅波动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因此我们也可以预见,在未来的日子里油价将会越来越贵,这对于耗油量相对更低的车型,则无形中为我们节约一大笔的开销。大家都知道,在那么多的汽车品牌当中,日系车一直以稳定可靠的品质质量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备受消费者青睐,而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5款公认最省油的SUV车型,快来看看你的车型上榜没有。油价又双叕上调,这5款是公认省油的SUV,最低油耗才4.9L

Top.5 奇骏2.5L七座豪华领航版

官方指导价为24.73万元

奇骏是东风日产的经典SUV车型,自08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就以出色的舒适性成为城市SUV的标杆,还积累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它所搭载的四驱系统是全时四驱系统,并拥有三种驱动模式,包括2WD模式、AUTO智能动力分配模式以及LOCK模式,其中2WD模式可以为车主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经济燃油性,可以达到百公里油耗7.7L,对于这款车重1.6吨的庞然大物,这样的油耗已经是相当不错了,但它的油耗仅可以排在第五名,那让我们继续往下看看吧。

Top.4 逍客 2.0L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为18.59万元

逍客一直采用“降维打击”的销售手段,以紧凑型SUV的身份在小型SUV的细分市场横行霸道,它不仅拥有宽敞的空间表现、性价比十足的配置,还拥有着同级别当中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6.4L,再加上它采用了这一级别罕见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为车内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性和出色的行驶质感,因此使它成为不少消费者的最佳选择。最重要的一点是,逍客的终端上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整体性价比十分出色,所以才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Top.3 皓影 锐·混动2.0L幻夜版

官方指导价为25.28万元

随着我国不断崛起,各大厂商也更加重视中国市场,推出的“中国特供车”也不在如同往常般偷工减料,而是有着实实在在的升级改款。或许了解这款车的都清楚,这是本田针对国内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研发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和本田CR-V是“亲生兄弟”,但却更符合中国国情和审美的一款车。除此以外,它在动力方面也有着提升,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为车辆提供更加出色的动力水准和静谧性的同时,还大大降低了整车的油耗,真正意义做到高效低耗,百公里油耗仅为5.2L。

Top.2 RAV4荣放 双擎2.5L四驱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为25.88万元

接下来我们看看丰田RAV4荣放。它继承了丰田结实耐用的品质,再凭借着出色的造型设计,在全球都享有极高的人气。值得一提的是,坊间一直流传着“这世上只有两种混动,一种是丰田混动,另一种是其他混动”,足以看出大家对于丰田的混动技术有多么认可,而这款RAV4荣放搭载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擎混合动力系统(THS II),在为车辆提供更出色的动力输出同时,也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整车的油耗水平,使得它的油耗百公里低至5L。

Top.1 CR-V 锐·混动2.0L净致版

官方指导价为25.98万元

本田CR-V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有了16年的悠久历史了,凭借着极为均衡的产品表现,使它一直以来在我国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乃至长期占据销量榜第一的哈弗H6都借鉴了它的底盘技术。除此以外,本田一直号称“买发动机送车”,也足以看出它所搭载的发动机技术有多么先进了,而随着混动技术的普及,新款CR-V同样提供了混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多样的选择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

总结

不可否认的是日系车的确非常省油,但主要原因是日本本土资源极度贫乏,石油基本依赖进口,所以日系车企早在上个世纪就开始琢磨如何让汽车更加省油,再加上日系车企前瞻性的布局和造车理念,所以让之后的日系车都有着省油的标签,伴随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