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什么时候开的(ff1460什么时候开的)

全球范围内超人气MMORPG《最终幻想14》今日迎来国服6.0新版本“晓月之终途”大更新。新主线剧情全新地图,海德林和佐迪亚克的故事剧情正式迎来终章。

但是国服终于迎来了 6.0 版本更新之际,根官推反应但目前部分玩家似乎遇到了服务器不稳定现象,纷纷反馈无法获取服务器信息,盛趣游戏官方对此表示正在与 Square Enix 紧急沟通处理中。

一直被调侃的祖传土豆服务器毫不意外地稳定发挥了光辉传统,又迎来了4.0、5.0更新时候的“盛况”既视感,广大光呆不由得纷纷苦中作乐迎来了各种沙雕梗图的创作

更具戏剧性的是,国服运营公司盛趣游戏位于目前新冠疫情受灾较为严重的上海地区,最终幻想14国服运营负责人丝瓜发微博报告声称公司大楼紧急封闭,目前已经转移阵地,对游戏方面暂不会有重大影响,让玩家吃下了定心丸。

当然了,服务器的波动只是一时的,扬帆起航向着月球,来迎接“海德林”篇的最高潮吧~

作者:推特用户@FtoE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