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18t油耗多少(别克英朗18t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值。最满意的是颜值。哥哥我是个100%的颜值控。美系车的风格向来走的都是霸气的路线,而新款别克霸气中还带有一股时尚风,开出去很满意。整个车子的设计比较协调,没有突兀感。4米6的车身看着很修长大气。据说是家族式的飞式的前脸看着比较具有运动感,赋予车子一个鲜活的生命感。开过一段时间后,来说说我的感受:

【最不满意】

白色的车有点伤痕看着好明显,感觉心在滴血。新车开了不到一个月,没有很特别的不好的地方,就是车漆感觉有点薄。白色的油漆补出来不知道会不会有色差?空间家用是妥妥的没问题。英朗的空间不会觉得单薄,整个车子的包裹性都很强。空间一般家庭的话是够用的。没有很多人吹嘘的那么宽敞,我们家一家人刚刚好。后排一般都是坐2个老人,空间对较空。过年的时候满载后排3个成年人也是没有问题的。我媳妇168,坐在副驾驶上,座椅调在适中的位置,腿部可以小幅度的伸展,不会觉得拥挤。后备箱空间还可以,朋友搬家的时候,可以放两个2的整理箱和2个小的。然后还有点富余空间。不能说很大,毕竟不是货车。只能说一般家用还是够的起步有点肉,但是加速的时候提速很快,起步肉的缺点就基本可以忽略。我一般都是轻点油门,觉得猛踩,发动机太费劲,新车嘛,我还蛮爱惜的。别克的车动力是属于那种勇猛派的,每次上坡,油门一踩,车子就出去了。动力的输出比较平稳,没有停顿感,开车的整个过程还是很享受的方向盘手感不错,没有很沉,指向比较精准。我老婆偶尔开的时候也说蛮好开的。底盘比较稳,整个车子比较重,但是操控性还是很好的,转弯的时候比较灵活。

英朗外观

英朗外观

英朗后尾

【油耗】

同事开的雷凌,综合油耗6个油不到。可是作为新手司机的我开的是8个油。有点心塞。咨询销售说,做完首保以后油耗会陆陆续续的降一点。不知道这个一点是多少。

【舒适性】

发动机的噪音有点大。新车,转速不能太高,加速的时候也没敢猛踩油门。可是加速的时候噪音还很明显。有点像美国电影里面那个车买车的时候卖车的帅哥说后排是独立悬挂,减震效果很好。个人觉得一般,减震效果没他说的那么玄乎,在市区开的时候还好,小的震感基本可以过滤掉。可是遇上连续的坑路,颠簸的感觉还是很明显的。外观是直心好看。整个车子的设计比较符合现在年轻人的感觉。我提回家的时候我妈妈说新款的英朗比隔壁老款的好看。是的,一代比一代强嘛,这个道理还是不会错的。腰线很棒,侧面看的时候整个的线条都很美。新车开出去回头率很高。别克的车现在新款车头好像都是差不多的,刚开始看有点不习惯,只看车头都分不清是什么车,可是时间长了觉得还蛮耐看。

【内饰】

英朗前排

英朗后排

内饰一般。设计的风格比较偏老年化。中规中矩的。中控的设计也比较简单。看很多车主都说味道大,我觉得的车还好。过年的时候放了很多水果皮,我妈妈放在纱布里面缝起来,做了好多个,我就放在了车子的很多角落里,开出去的时候不太冷就不开空调。出太阳的时候开出去晒晒,味道散的还是很快的

【性价比】

俊朗的外观,精准的操控。英朗这个车买了以后我不是很喜欢的。可能它不是最好的,可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配置还是很全面的。很喜欢英朗的真皮座椅,虽然谈不上高级,可是用料看得出来很讲究,摸上去很舒服。而且直皮的座椅比较好打理。

英朗前脸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颜值,理由之一就是好看。新款英朗的外观很吸引人。第一眼的感觉很好。车身很长,空间也还不错。配置也很全面,加上买的时候销售介绍的详细,整个谈价的过程也很舒服就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