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security scan(mcafee security scan plus是什么东西)

下表列出了安装 STEP 7 Basic / Professional V17 的基本要求,一起来看看吧!

序 号

安装 STEP 7 Basic / Professional V17 的要求

1

硬件要求

安装 STEP 7 Basic / Professional V17 的计算机推荐满足以下需求:

处理器:Intel® Core™ i5-8400H(2.5 到 4.2 GHz;4 核 + 超线程;8 MB 智能缓存)内存:16GB或者更多(对于大型项目,为32GB)硬盘:SSD,配备至少50GB的存储空间图形分辨率:最小 1920 x 1080显示器:15.6" 宽屏显示 (1920 x 1080)

2

软件要求

STEP 7 Professional / Basic V17 可以安装于以下操作系统

Windows 10操作系统(64位)

Windows 10 Home Version 20H2 *Windows 10 Home Version 2004 *Windows 10 Home Version 1909 *Windows 10 Professional Version 20H2Windows 10 Professional Version 2004Windows 10 Professional Version 1909Windows 10 Enterprise Version 20H2Windows 10 Enterprise Version 2004Windows 10 Enterprise Version 1909Windows 10 Enterprise LTSC 2019Windows 10 Enterprise LTSC 2016

Windows Server(64位)

Windows Server 2019 StandardWindows Server 2016 Standard

* 仅适用于基本版

3

管理员权限

安装 STEP 7 (TIA Portal) V17 需要管理员权限。

4

同时安装 STEP 7 (TIA Portal) V17 和其他版本的 STEP 7

可以和 STEP 7 (TIA Portal) V17 同时安装的其他版本的 STEP 7 软件:

STEP 7 (TIA Portal) V13SP2 到 V16STEP 7 V5.6 SP1 到 V5.6 SP2STEP 7 Professional 2017 SR1 到 2017 SR2

注意

仅TIA PORTAL V13 SP1以后的项目才能升级到TIA PORTAL V17

5

与SIMATIC HMI 产品的兼容性

可以和 STEP 7 (TIA Portal) V17 同时安装的 SIMATIC HMI 产品如下

WinCC flexible 2008 SP5

WinCC and WinCC flexible 的 注意事项

WinCC flexible 和 WinCC (TIA博途) 可以同时安装在同一台电脑上。WinCC 和 WinCC TIA Professional不能同时安装在同一台电脑上。

在STEP 7 V17 中使用“项目 > 项目移植…”功能,可将WINCC V7.5以上版本的项目移植到WINCC V17。

6

与 STEP 7 项目的兼容性

在STEP 7 V17 中使用“项目 > 项目移植…”功能,可以将 STEP 7 V5.4 SP5以上版本的项目创建的项目移植到 STEP 7 V17。

7

卸载 STEP 7 V17

有两种方式可以卸载 STEP 7 Basic / Professional V17:

1. 通过控制面板卸载

在控制面板中点击“程序”,然后选择“程序和功能”。在“添加删除程序”对话框中双击 "Siemens Totally Integrated Automation Portal V17" 应用程序然后在提示的对话框中点击“下一步”。按照屏幕中的提示继续操作。

2. 通过 SIMATIC STEP 7 V17 安装盘卸载

插入 STEP 7 V17 安装盘到计算机的光驱中如果程序不能自动启动,打开 "Start.exe" 文件。选择对话框的显示语言。选择“卸载”选项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按照屏幕提示继续操作。

8

修复 STEP 7 V17 软件

如果安装的 STEP 7 Basic / Professional V17 有缺陷或者由于意外损坏,可以选择 STEP 7 V17修复程序软件来修复。

插入 STEP 7 V17 安装盘到计算机的光驱。如果程序不能自动启动,打开 "Start.exe" 文件。选择对话框的显示语言。选择“修复”选项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按照屏幕上的提示继续操作。

9

支持的虚拟系统

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 (ESXi) 6.7 Upd2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 (ESXi) 6.7VMware Workstation 15.5VMware Player 15.5Microsoft Hyper-V Server 2019

10

与安全软件兼容性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2Trend Micro Office Scan Corporate Edition 12.0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V10.6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11.3Windows DefenderMicrosoft BitlockerMcAfee Application Control V8.2.1McAfee Application Control V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