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奥迪a4优惠多少(奥迪a4目前优惠多少)

奥迪A4L一直以来凭借着帅气的外观,受到了很多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在B级车市场有着很高的销量。不过这些年奥迪混的是一日不如一日,销量被宝马3系和奔驰C级逐渐追赶,再加上颜值异常激进的新款丰田凯美瑞和2.0T+10AT的新款本田雅阁即将上市,奥迪的优势已经不在。前不久奥迪就推出了18款A4L,新款增加了1.4T车型,裸车价29.28万,优惠后在26万左右,这也是目前首款裸车价低于30万的奥迪A4L。

这款1.4T的奥迪A4L是30 TFSI进取型,接替了之前的最低配车型40 TFSI进取型。虽然是最低配车型,不过看上去还是精神十足,和高配车型的差别也很难一眼就看出来,主要体现在一些细节装饰上。在大灯方面,这款1.4T乞丐版的奥迪A4L采用了氙气大灯,而其他版本都标配了LED大灯,不过低配车可以选装LED大灯,价格为7500,如果你还觉得不爽,甚至可以一不做二不休再加8000,选择科技感更强的矩阵式LED大灯帮助你闪耀全场。

新车的侧面造型同样很难显示出它低配车的身份,全系比较统一,只有新款2.0T高功率车型看上去会特别抢眼一些,因为它配置了黑色的外后视镜和前后制动卡钳。此外,最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不过在小编觉得,大部分人都不会太看重这项配置,而且实在喜欢的话也可以选装,价格为1200元。新车也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不过可以选装,价格为4000元。另外,最低配车型没有倒车影像功能,不过可以选装,价格为2300元。

新车在尾部方面看起来是精心打扮的,感觉时尚又耐看。不过这里有一个最容易辨认出它低配车身份的地方,那就是全系只有它单独配置了单边单出式排气。甚至老款的最低配车型,因为它也是一款2.0T车型,所以它的排气样式和高配车型是一样的。尾灯方面,全系标配LED光源,造型也很吸引人,设计给人感觉精致又有神。

低配版的奥迪A4L内饰一眼看过去,大家很容易感觉到这是一台低配车,虽然整体造型全系一直,都是很前卫的设计风格。不过中控台的塑料感实在是太强了,破坏了不少简约时尚的气质,高配车型看上去要精神许多。此外,标配的真皮方向盘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并没有比其他车型掉档次,另外也有换挡拨片。但是全系只有最低配车型缺少定速巡航,但是可以选装,如果想要再全面一点的话还可以选装方向盘加热。

视觉效果很炫的全液晶仪表盘只有在顶配车型上面才是标配,这台低配车想要选装的话,价格可快要到15000元了。其实标配的仪表盘看起来也不差,中央的彩色显示屏画面足够精细。

另外,低配车型配备织物座椅,感觉很掉档次。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后排居然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这实在是太尴尬了,真不知道奥迪在想什么。动力方面,最低配的奥迪A4L是全系唯一采用1.4T发动机的车型,大家之前没有见过1.4T的奥迪A4L吧,它的加入算是给车系开启了小排量的新时代。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点评:虽然最低配版的奥迪A4L优惠幅度很大,目前已经降到了26万左右,不过小编看了配置之后还是觉得比较不值,感觉就是外形和车标值钱一些,其他方面均落后于普通品牌的B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