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美版金色是什么样子(苹果5S金色)

最近iPhone8/iPhone8Plus上市了,但是销量不怎么好,反而老款iPhone卖的比iPhone8更好,过去的国庆节,老款iPhone卖断货,新款iPhone8却无人问津,实在可怜。

网友在某鱼买了一款二手的iPhone5s金色版本,可是查询出来却是银色的,这是为什么?我们来看看该机的成色。

这样我们看着就是一款金色的iPhone5s,但是哪里不对呢?大家发现了没?

正面看着也没什么问题,是iPhone5s的正面。

边框非常漂亮,没有一点划痕,氧化,掉漆。

机身有一处磕碰,强迫症受不了。

这是关于本机,显示该机是16GB内存,官换机,还是美版。

我们可以根据序列号,查询到该机的具体信息,一起来看看。

根据序列号可以看到,该机是银色的,并不是金色的?为什么呢?其实非常简单,因为该机的外壳是换过的,把引起银色换成金色了而已,由于iPhone5s上市的时候,金色比银色更受欢迎。所以很多人都把银色iPhone5s改成金色。

该机的生产日期是2013年9月,到现在已经4年了。

不过网友买的是备用机,只要功能完好,主板没有维修过,其实就ok了,用着不坏就没有什么问题,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