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代思域轮胎用多少寸的(95代思域轮胎规格)

说到改装,我对这两字的理解就是,让一辆车无限去接近自己心中完美的样子。而我与这辆九代思域的改装之路,也仅仅是从今年刚开始。让我给你娓娓道来。

2018年时刚拿到驾照,当时就想着买辆小车代代步,也没想着买太好,就想着买台二手车算了,毕竟对自己的开车技术没有那么大的信心。经过一番看车,在中秋节的时候就入手了这辆2013年的思域。

一开始对于改装我是懵懂无知的,只是觉得改装不就是把车弄的花里胡哨,那能有什么意思。不过后来一入改装,那才知道这海是真的深。所以今年我也慢慢开启了对这台九代思域的改装之路,但也因手头预算不足,只是进行了些轻改装,来看看吧。

我的这款2013年的思域,买的时候车商介绍说是1.8L自动豪华版,整体的配置也满足了我日常的使用。所以我刚开始并没有对车内的配置进行升级,而是去一个劲在外观上花费心思,第一步换的就是轮毂。

我一开始对改换轮毂的想法就是不就把原车的拆下来,换一套自己喜欢的就行了。后来发现,自己这样想真的太天真了。后来改装师傅跟我说,不同车型的轮毂它的孔距都是不一样的,而最完美的状态就是与车身齐平,不过这些都要靠算。当时哪懂这些,觉得装上去好看就行,但是后来经过一步步调整,现在的状态也还算满意。

因为手头预算不足,在与师傅确定轮毂的孔距等参数后,就定了一套国产的ARTKA 阿卡旋压轮毂,参数为孔距5*108,偏距8j,尺寸为18英寸,整整花了我7000大洋。

换轮毂相比较其它的一些改装还算是比较简单的,不过因为轮毂换大了,原车的轮胎就不能配套使用了,也一并换了四条轮胎。但是改装店里当时没有米其林、马牌这些轮胎现货,加上自己迫不及待的期待轮毂装车效果(其实是手头紧没钱),就换了四条店内的东洋品牌轮胎,规格是225/40。

轮胎确定后,直接就开干,先挨个把胎给装上。然后再给每个轮毂做个动平衡就算可以装车了。装车还是挺快的。大概花费了一个多小时,全部搞定,直接上效果图。

车头底面有些上翘,不够厚重,所以加了前铲。不过是9.5代上的,但也完美安装,保持原车美感。

这样就可以看出前铲是如何弥补上翘的车头底边。

刹车还是原厂,这已经够用了,也有可能是下一步升级项目。

尽量做到了齐变,不然改动就太大了。

改装清单:阿卡轮毂1750一只,共花费7000元。东洋轮胎一条1200,花费4800元,9.5代思域前铲600元某宝购买,锻造螺丝350元某宝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