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x3 25油耗多少(09款25宝马x3油耗多少)

大家好!我是北京X3车主,来自北京,我提的车型是"2021款 1.5T CVT荣耀版PLUS",购车价7万,开了4650公里,综合油耗8.0L,大家觉得我买对了吗?


一、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X3选择理由的话,首先就是这车价格能满足我预算,毫无压力,就能轻松买车方便家用,其次就是空间挺大的,油耗也不高,使用上是既方便又实惠,性价比很高,家用来说很理想。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外观上的话,整体来说挺时尚的,就是尾部我觉得;略微一般,有点圆润笨重,要是能修饰的在更有棱角的话,就更好了。


车的内饰设计的也挺用心的,时尚,精致,没有因为车便宜,而导致廉价感十足。

三、乘坐感受

空间不错,这车完全够用了,人坐着感觉宽敞,载物能力也强,后备箱装东西非常方便。这车舒适性就一点有点逊色,就是这个悬架的减震,我真的觉得有点硬,走不平坦路况的时候,真的震荡的挺明显,但要说别的都挺好,座椅宽大且软,隔音也有效,一关车窗降噪很明显。


四、驾驶和动力感受

X3这车动力也讲究,是1.5T的,一般这个价格的车,真的很少带涡轮增压,基本上都是自吸的车,这车有了涡轮增压,真的挺有劲。车子的方向盘挺好操控的,转向轻松,也很精准,挺让我有信心的。油耗方面,X3的油耗那说出去,真的是相当给力的,油耗百公里平均就8升左右,朋友好多都不信,最后都眼见为实,感到优秀。

五、总结

1.本车亮点。我很满意X3油耗的表现,这个油耗真的是我觉得最喜欢的,因为油耗的表现真的很不错,SUV车啊,百公里平均8升左右的油耗,而且还是一直基本上就这样,这我觉得让谁看,我相信都会是最喜欢的。

2.不足之处。最不喜欢的地方也有,这便宜车就是有利有弊,这车减震还有车尾的外观设计我觉得是我不满意的地方,悬架的减震效果不理想,走不平坦路况的话,感觉车身的颠簸挺明显,另外一个就是外观上,前脸很简洁,但后尾部的设计,我感觉看着有点圆润显笨重的感觉。

3.值不值得入手。性价比我是觉得相当不错,看看车价,真的是非常便宜的了,在看看配置也没有廉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