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后叶子板多少钱(缤智前叶子板多少钱)

给老婆买的小特(特斯拉),今天有事借出去开了一下,运气霉的时候等个红绿灯都被撞,一位外卖骑手小哥,不知道他是在抢单,还是急到送单,对着我车后叶子板来一下,直接就撞了个凹洞,我那个气啊,小哥也不停的道歉,看着他人也没事,在加上我这个人脾气也好,想了想自己去修修算了,就让他走了,想着回去怎么交差,我自己也看了一下,因为我贴了膜的,油漆估计没有坏,我一直知道有修这个凹洞的技术,就进找了一家,地图一搜就这一家叫鲨鱼皮修复的就出来了,我就直接开到他们店里去了!交差最重要!

修之前拍了照片给大家看一下,


因为是后叶板,师傅说是双层铁皮,要把里面那一成铁皮打个孔,我是不愿意的,就让师傅从外面拔出来,我网上也看过很多这种拉拔的,只要凹得不是很深,基本上都可以拉拔起来!



拉高部分在慢慢敲下去,膜是保不住了,撕了可以在贴,如果没有膜的话估计我油漆都破了!




施工小哥还是很认真负责的了,在我车后叶子板趴上面敲敲打打了两个多小时,师傅说要是愿意打孔的话早好了,只要一个小时左右,多花了一个多小时,其实很感谢师傅小哥了,最后的效果看看,简直没有话说,完美,



这下在去把膜贴一下,又跟原来一样了,老婆应该看不出来被撞过,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