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猛士多少吨(东风猛士重量多少)

提到吉普,大家一点也不陌生,从发明之初到如今有着70多年的历史,且一直服务于部队。吉普车拥有快速、轻便、短小、越野性强、力量大等性能,能在浅水、山地、沙漠、雪山、丛林等地形中行驶自如。其中美国的“悍马”吉普车,是现今认为机动性、通过性、紧凑性、防护性、耐用性最好的吉普车。一点也不夸张的说差不多全世界的人都喜欢拿各国的军用吉普车与它比较,证明自己军用吉普的性能。

中国也是军用吉普车如212、勇士、猛士、猎豹等车型,其中东风猛士常被人称做中国的悍马,在广大越野车迷和国人心中它是非常神圣的。不久前,东风汽车推出了全新的第三代猛士,看到动力会忍不住尖叫的哟!

外观方面,其采用迷彩配色,延续了军车的硬朗风格。新车的高度远超民用车型,侧面看基本未与现款有什么区别,接近角70度,离去角45度,最小离地间隙410mm,大直径、宽断面的轮胎。无论是坚固角度出发,还是军车本身的设计与民用车型不同,新猛士上面的很多零部件看上去都非常粗犷,硬派十足。

在动力方面,普通小轿车最多配备2.0T发动机,而此款车配有6.5T发动机和五个档位的手动变速箱,可以说其它国产车没有一台有如此豪华的动力配置,在行驶的过程中会给人一种猛兽狂奔的感觉。此外其最大涉水深度达0.75m,加装辅助装置后可在1.2m的水深范围内长时间驾驶。最大行驶距离为500公里,最高时速12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东风猛士重达6.3吨,一般的SUV 2吨就已经很重了,猛士之于它们更重达3倍多。同时其拖拽能力也相当惊人,达到2吨以上,装置重量同样达到2吨。据悉,这款车的售价达到150万,对于一台这样一台军用车来说,其实价格并不贵,想想民用悍马都到了这个价,不过喜欢它的人也只能望车止渴了,毕竟想买也买不到,就算有机会买,也买得起,但估计很多人也开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