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国外多少美元(美国兰博基尼多少美元)

兰博基尼有一个非常独特的习惯,那就是基于常规车型之上打造限量版的超级跑车,而不仅外观看起来很独特,并且名字听着也很运动。至于它们的数量通常都是有限的,而一旦售罄就难再次找到(即便是找到了一台,也是非常昂贵的存在)。

兰博基尼Centenario的情况就是如此,这款车仅生产了20台,目前正在国外的一家网站进行挂售,其标记的售价为2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87万)。

Centenario于2016年发布,是一款基于兰博基尼Aventador的限量版超级跑车。顾名思义,它是为了庆祝公司创始人费鲁乔·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 100岁生日而设计的。但它也是为了展示新技术而设计的,比如后轮转向系统、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新的空气动力学系统。

Centenario配备了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在Aventador中车型中提供了这种发动机。而需要说明的一点,新车的输出功率增加到759马力和509磅英尺扭矩,比Aventador SV多出20匹。

尽管数据参数让后者从中受益,但是跑出来的成绩基本和Aventador SVJ保持相同。其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最高时速可达350km/h。

兰博基尼只生产了40台百年纪念版车型,并且划分为敞篷版和硬顶版,其中硬顶版的售价为190万美元,而敞篷版的价格则为223万美元。而所有的样车在制造完成后就已经出售给了客户,并且在2016年和2017年生产完成。

默认情况下,作为限量20台之一的超级跑车就已经非常特别,但你应该知道,这辆Centenario订购了基础的碳纤维车身,仅此项功能就为该车的定制费增加了30万元。它还具有独特的红色和黑色Alcantara面料双色调内饰,没有任何磨损迹象。至于里程表只有369英里,这意味着它实际上是全新的。目前这款超级跑车的售价为2688888美元,实际上它并没有比Centenario跑车的原始标价贵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