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爱腾机油要多少(双龙爱腾机油型号)

好久以前开过一段时间柴油SUV,对柴油车念念不忘。对别人来说柴油车的哒哒声可能是噪音,对我来说却是那么的悦耳,没办法喜好决定了一切。眼看着柴油车监管越来越严格,趁着还可以开着玩玩,就动了收个柴油SUV的念想。

各种论坛各种APP,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一辆蓝色双龙爱腾,手动四驱天窗高配。心里美美的,这手动挡太难找了,自动挡两驱的多,手动四驱的简直比大熊猫还珍贵啊。很多小伙伴会问,为什么不要自动挡的?这个怎么说呢,第一手动挡的驾驶感觉好,个人喜好没办法。第二双龙爱腾的变速箱,自动挡的分为四速、五速和六速。如果买到四速和五速的还不错。如果买到六速的,那么恭喜你,基本时时刻刻准备换变速箱吧。不要问为什么,娘胎里带来的,六速就是不行,这个问题无解。

买了火车票,咣咣当当的行驶了半宿,终于到达目的地。卖车哥们很实在,车况介绍的基本没毛病,送了一桶机油,临走还请吃顿饭。开着心爱的车子上路准备返程,高速坚决不走,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便道上的风景更漂亮,可以走走停停还省钱。

加满中国石化0号柴油,5.5元每升,车里还有不到一格余量,总计花费270元。外观内饰就不说了,喜欢的说有个性,不喜欢的看着都眼睛疼,韩国人的设计美感一般人接受不了。08年的老车,配置到让人出乎意料,真皮座椅、天窗、电动座椅、数字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电动后视镜,唯一暴露年龄的就是音响居然还可以听磁带!柴油车开起来动力就不多说了,三档四档超车变道指哪打哪。油耗真是惊喜一箱油850公里,如果脚法温柔一点,轮胎在换回原车窄胎,是不是可以10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