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逍客排量是多少钱(尼桑逍客排量多大)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上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越来越多,像1.5T、2.0T这样排量的车型在国内逐渐成为主流。在这个满是涡轮发动机的当下,日产品牌还有部分车型坚持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旗下的紧凑型SUV逍客就是其中之一。凭借着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皮实耐用的口碑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逍客 2022款 2.0L XV智享版(指导价15.49万)是否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逍客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属于耐看型。前脸采用标志性的V字形镀铬饰条,搭配黑色进气格栅显得较为精致。两侧头灯造型美观,远近光均采用卤素光源,配备自动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紧凑饱满,具有一定的力量感。车窗周围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轮拱处以及侧裙处采用了大量黑色塑料包裹,显得较为硬朗。17英寸的轮圈造型较为粗犷,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15/60 R17。

车辆尾部整体视觉重心较高,顶部配备了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两侧尾灯造型时尚美观,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显得较为低调。

内饰方面,采用了常规的T字形设计风格,功能区域层次分明。黑色的主色调略显沉闷,不过用料还算厚道,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以及皮质包裹,触感较为不错。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美观,采用塑料材质,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仪表盘采用圆形机械指针+5英寸的液晶屏幕组合,显示效果清晰明了。中控台则搭载一块9英寸的液晶屏幕,配备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OTA升级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实用功能。

空间方面,逍客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1x1837x1593mm,轴距为2646mm,定位紧凑型SUV,采用5门5座布局。后排乘坐空间表现较为宽敞。中央通道有一定的隆起,但是不算高,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有一定的保障。行李舱容积为486L,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能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151Ps),最大扭矩194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这套动力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日常家用需求还是足够的,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NEDC综合油耗6.2L/100km。

小编总结:逍客的优缺点很明显,优点在于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比较耐看,不错的内部空间以及乘坐舒适度,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讲具有一定的优势。缺点在于科技配置以及动力水平中规中矩,加上终端优惠较少,性价比不高,是否值得推荐,就各取所需见仁见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