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t70首保多少公里(启辰t70价格)


现在人们有钱了,想买一款10万元左右的轿车,很正常。可是在10年前,价值10万元以上的车可是奢侈品,对很多人来说只能望洋兴叹。


我是一名媒体人,收入处于中等,可以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虽然那时单位也有采访车,可僧多粥少,不如自己有辆车用着方便。

可是在10年前,我的坐骑却是一辆五菱面包车,购买时对农民有补贴,买一辆价值2万多元的五菱,可补贴1300元,当时,我是用农村亲戚的身份证买的车。

每当我开着配置最简单,又经济实惠的小面包车四处采访时,就有人戏笑说:“大记者开这样的车,不匹配啊!”对此,我一笑了之。因为当时手头紧,买不起上档次的车。


后来我到经营口工作,承包了汽车展的广告,凭着人脉和自己大刀阔斧地工作,3年下来赚了10万元,我想用这点血汗钱买辆相样的车。

为买车,我在三门峡的4S店调查研究了很长时间,看了几十个品种的车,进口车,合资车,国产车,每一款车可以说都目测至少3次以上,就象年轻人找对象那样苛求。可结果是,凡是看过的车,不是价格高买不起,就是不上档次。

最后,在汽车导购小姐的建议下,我决定买启辰T70这款车。

启辰T70是一款中型SUV,属日产车系列,用的是逍克发动机。这款车身较高,设计美观,车内空间也大,分手动和自动两种类型,配置方面,高、中、低档都有,只是自动挡比手动挡价格高1万元,高、中、低档之间相差5千元,我最终选定了手动挡中的中间一款,车买到手后,上户办税下来,总计花了11万元。


当时,启辰T70也是炙手可热,购买这款车的人相当多,在三门峡市区,不时能看到这款车从眼前驶过。当时我暗自庆幸:这款车买对了!

因为经常开面包车低速行驶的缘故,第一次开着自己的启辰T70行驶在连霍高速上,感觉脚下有点飘逸呢!其实,我并没有很踩油门,主要还是车马力大性能好。

坐在副驾驶上的妻子不时提醒我:“开慢点,开慢点!”


这款车买回来3个月,油耗显示一直在百公里9.3升,当时我感觉油耗高了,就打电话问4S店的销售顾问,回答是:车子还处于磨合期,以后会降下来的。

我使用启辰T70这款车已经6年了,感觉方向感差是致命的弱点,特别是停车入位时,车身不是歪这边就是斜那边,很多用户也都有同感,希望厂家能够重视这个问题,加以改进。


除此之外,启辰T70没有大的毛病。

不过,我的这辆启辰T70在使用初期,因为操作不当和外来因素,出过3次问题:

一次是回农村老家,因为路上有石头,一只崭新的轮胎被尖利的石头划破,导致无法修补。

第二次是去山西平陆县加油返回时,右前胎被后面坡上失控冲下来的摩托车划了一道长口子,轮胎当场报废。

第三次是与朋友一起开车外出旅游时,突然下雨,车身在草地上打滑,因为加油过猛时间过长,造成离合器片被烧,维修了一下花了2300元。


虽然车子还在保质期,因为经销商说是人为因素所致,所以就自掏腰包了。

启辰T70这款车我已经开6年,总行程5.8万公里,油耗经常保持在百公里8.3升左右,总之,这款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我愿意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