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燃料卡车售价多少钱(氢燃料卡车价格)

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有许多新车亮相,比如这款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的超级跑车,名为Viritech Apricale,这是由总部位于英国的Viritech公司推出的新车。该公司专门研究氢动力系统,日前公布了Apricale超级跑车的最终量产版,它采用了1073马力的FCEV动力系统,重量不到1000公斤,车身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设计。Apricale将于2024年初上市,现在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

Apricale氢动力超级跑车得益于Viritech的Graph-Pro技术,该技术使用轻质复合材料和石墨烯树脂系统,储氢罐是底盘结构的一部分(集成在底盘中),以减轻重量和成本。“数百千瓦燃料电池 ”和微小的 6 千瓦时“超高功率锂离子电池组”为双电机(前后桥各一台)提供能量。

Apricale氢动力超级跑车配备5.4 公斤(11.9 磅)氢气罐,续航范围为350 英里(560 公里),前F1工程师、Viritech联合创始人 Matt Faulks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保持低重量,让驾驶变得有趣。这款超级跑车配备前后双横臂悬架,制动器包括 390 毫米(15.4 英寸)碳复合材料刹车盘和 AP Racing 卡钳。

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1,073 hp(800 kW / 1,088 PS)和 1,000 Nm(737.6 lb-ft)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不到2.5秒,最高速度将超过 322 公里/小时(200 英里/小时)。



2021款Apricale

这款氢动力超跑与老版本(2021年)相比,已经经过全面的重新设计。它保留了科尼赛克风格的环绕式挡风玻璃(类似于战斗机座舱),但是前脸变化巨大,有一对犀利的 LED 大灯、更大的保险杠侧进气口和 F1 风格的挡泥板。

尾部造型更复杂,配备了一对细长的 LED 尾灯、集成式扰流板、车顶线上的双鳍以及蓝色后保险杠上的蜂窝状图案,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扩散器。

这款超级跑车长 4.550 毫米(179.1 英寸),宽 1.900 毫米(74.8 英寸),高 1.150 毫米(45.3 英寸)。

据悉,Viritech Apricale 将在 Pininfarina 的帮助下限量生产 25 台。Autocar报道称,该车型的税前价格将接近 150 万英镑(180 万美元)。经过大量测试后,将于 2023 年开始生产,并于 2024 年初开始交付。

未来,Viritech公司打算将其氢燃料电池技术用于乘用车、重型货车、船只甚至飞机,真是雄心勃勃啊!
新车迷编辑,喜欢本文请点赞、评论、转发、关注新车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