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摩托车250cc极速是多少钱(250cc摩托车一般多少钱)


想选个3万左右的摩托车,上下班代步,比较帅气的有哪些推荐?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

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是想选择一款代步摩托车,将现阶段的预算保持在了3万左右。这样的需求如此的预算,值得推荐的车型就会比较多,因为3万的预算对于摩托车来说,购买能力还是比较强的。

至于说骑着帅气对于这个价位内的车型而言也会很容易达标,所以我们就可以来看看以下的几款车型:

第一款 豪爵铃木GSX250R 目前售价26680


这是日系合资品牌中唯一的一款250cc跑车,它拥有家族化的外观,性能均衡的动力总成和比较细致的做工以及极高的稳定性,并且坐姿的设定还不会过于的战斗,是一款比较适合日常代步和跑街的摩托车。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因为沿用了家族化的一些设计语言和风格所以就会很有国际跑车的风范,并且他的经典版花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颜值,使其会很容易表现出帅气的一面。


而它250cc的双缸发动机并没有刻意地去强调高转表现,反而还能兼顾代步状态下对于低扭的需求,不至于让小白摩友无法轻易上手。所以这是一款比较适合新手的帅气摩托车。

第二款 赛科龙RC401 目前售价28800


这款车上市时间并不长也就八九天,但是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现在看来也不错,尤其是它的外观会非常符合年轻摩友的审美取向,能够将跑车特有的赛道属性和运动元素很直观的表现出来,这就使得它的整体外观也是非常大气漂亮的。

而动力层面,这款车所搭载的TC401也会具备动力特性比较宽泛的表现,并没有像高转机那样刻意的去强调极速和后劲爆发力,而忽略了日常使用中对于低矩的需求,所以对于新手也是比较友好的。

除此以外RC401也会有一定的性价比体现,这款车并没有因为现在的价格设定而在配置上打折扣,反而还以一种相对较高的规格体现了配置的设定,并且在细节的处理上也是比较讲究的,所以也是当前需求下比较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

第三款 豪爵XCR300 目前售价27980


这是一款第一眼看过去没有啥感觉,但细细品读就会发现它是一款很有内涵的车型。并且它的实车要比图片的效果漂亮很多,并不是奇丑无比。


而推荐这款车的原因主要还是在于它细致的做工和比较均衡的性能表现,以及宽泛的动力特性,因此如果想在这个价位内的国产车型中找一款品质更有保障,骑起来更有感觉的代步车型的话,豪爵XCR300就会非常值得考虑。

第四款 奔达灰石300 目前售价23880


这是一款比较适合魁梧型摩友驾驭的车型,因为它的轴距会来到1520mm所以就会具备比较好的包容性,并且它的外观也是公让的大气漂亮,很容易会实现骑帅不骑快的需求。


除此以外,这款车还会有一个配置丰富,性能不错,性价比高的特点。但是相较于外观上没优势的豪爵TR300这款车的细节设定和品质就会逊色很多,所以看好它外观和特点的同时,也要容忍它的一些不足,只有如此这款车才值得选择。

第五款 本田PCX160 目前售价22990


这是一款定位比较高端的通路踏板车,它拥有一个运动巡航的外观,整车结构比较紧凑,会更适合市区内的通勤代步,并且踏板车特有的无级变速形式也会更容易上手。所以不喜欢挡车PCX160就是当前价位内通路需求下,值得关注的一款3万内踏板车。


而推荐这款车的原因除了它有小翅膀的加持以外,还在于它的性能会比较均衡,动力的表现也会比较符合日常的骑行需求,并且还会有低油耗的表现,所以它就值得考虑。

以上五款车型就是这种需求下的推荐,至于选择哪一款,主要还是看个人的一些个性化需求和具体预算,只要将个人的审美需求和车辆的实际表现结合起来,再融入一些其他方面的考量,那么就会很容易找到一款既帅气又适合代步的摩托车。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