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接送多少钱(深圳机场接送机)

今晨6时,深圳晴,气温27℃,北风3-4级,相对湿度85%。

预计,今天白天晴,最高气温34.7℃,微风,今天夜间晴,最低气温27.1℃,微风。

那么自驾到深圳宝安机场的话,在机场停车一天需要多少钱?接下来小淘给大家介绍关于深圳宝安机场停车场的收费标准以及深圳宝安机场的停车省钱攻略指南。

深圳宝安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

P1、P2、P3停车场:

15分钟内免费,1小时内收费10元,2小时内每半小时1元;7小时内每半小时2元;24小时内每半小时3元;24小时之后每半小时5元。第一天封顶80元,第二天封顶90元,第三天之后每日封顶100元。

P4停车场:

15分钟内免费,1小时收费10元,之后每小时收费2元,24小时后每小时3元;首日封顶50元,次日封顶60元,之后每日封顶72元 。

深圳宝安机场停车省钱攻略指南

深圳机场的收费终于跟上一线城市了,其实可以将车停在机场附近的停车场,用淘车位预约深圳宝安机场附近的停车场,价格平均算下来10到15一天,还提供24小时来回接送到机场和停车场!


深圳宝安机场停车场介绍

P1、P2、P3位于航站楼附近,分别有1312个、1359个、1833个停车位,其中P1、P2为室内停车场,P3为露天停车场,P4为远端停车场,有1833个停车位,是露天停车场。

7月12日0-24时,深圳新增2例病例。其中,1例在已隔离观察的外省返深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1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深圳机场在全市交通综合枢纽中积极响应深圳市发改委关于新能源汽车停车收费减免优惠的相关政策,对在机场社会停车场充电的新能源车辆,实施停车费减免优惠,每台车每日最高可减免2小时停车费。该项惠民政策实施首月,共计有13000台新能源车享受了停车费减免优惠。

今年以来深圳机场口岸连续5个月实现进出口货量同比增长,上半年进出境货运航班1.09万架次,同比增长39%,进出口货量达38.2万吨,同比增长22.4%,实现进出境架次和货量的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