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酷路泽最低多少钱(国产酷路泽价格)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提车终于不用等4年了!全新一代“陆巡”或将重新国产!近日,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在国内路试谍照曝光,作为一汽丰田成都工厂的路试测试车辆,预计全新兰德酷路泽即将开启国产上市。丰田“陆巡”,即将国产,从103万一口气降到77万,硬汉造型谁不爱呢?

首先从外观上看,全新兰德酷路泽GR运动版相较于普通版本,其外观最大的不同基本集中在前脸。新车的前格栅会在运动套件加持下,显露出熏黑大尺寸装扮;且内部还有硕大的丰田字母车标和“GR”徽标,来营造独有的辨识性。而格栅两侧的黑色层梯式进气槽布局,则最大限度地升华了其前脸的运动气场。

视线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设计和普通版本同样没有太大差异。依然是大尺寸悬浮式屏幕和层梯式机构组成的中控区域和半液晶仪表显示,来形成符合时代潮流的科技氛围。当然啦,毕竟是GR运动版,它的方向盘和一键式启动按键,也都会加入“GR”徽标。并且,后排的两块多媒体屏幕,还能进一步表现尊贵感。

侧面相比于现款来说变化不大,尾部的设计更加简约,现代,相比于现款来说更加的精致,年轻。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也取消了老款经典的两段式尾门,改用正常的尾门开启。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马力,最大扭矩为650牛·米,传动系统为10AT变速箱,还配有坦克调头、中央差速锁与电子高低速四驱控制系统,该车的零百加速时间仅为6.7秒,排量降低了,动力输出反而更强了,要知道,2016款的4.6L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为9.2秒,虽然是V8发动机,可动力输出中规中矩,远远不及新车的3.5T V6发动机强。最后,对于一汽丰田国产全新兰德酷路泽,你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