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揽途多少钱(米其林揽途价格)

每个自主品牌都想往高端领域发起进攻,不说砸掉合资车的饭碗,从他们碗里拿走一些饭粒是没错的。而目前国内做得最好的高端品牌无疑是魏派(WEY)与领克了,相对于领克来说,魏派的造车速度更是一绝,目前为止它已经上市有三款车型,VV5、VV7、P8, 并且前两者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多次月销量纷纷过万,即使在这个淡季,月销量也能达到5千左右,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魏派又推出了一款VV6,只听名字就能看出,VV6是介于VV5和VV7之间的车型。

VV6的前脸与它的兄弟没有太大区别,WEY在这方面有\"套娃\"的嫌疑,虽然套娃的做法能够降低车长的生产成本,很多合资品牌如奔驰宝马也在用套娃,大众更是套娃高手,但是对于WEY这个新生品牌,这样做还是有些诚意不足。当然,WEY的前脸设计还是非常有原创性的,前脸很多细节都体现了WEY品牌柱状logo相同的风格,大灯内三道竖向的LED灯非常精致,下方的雾灯也是竖向排列,多边形的中网内部为网格状设计,整个前脸威严大气,让人过目不忘。

VV6与VV5和VV7最大的区别要从侧面才能看出来,VV6的车身线条更加运动时尚,车顶向下倾斜,形成一个跨界的风格,车窗位置较高,五幅花瓣式轮毂尺寸非常大,19寸的米其林揽途Sport 3轮胎,每条价值至少达到1200元左右,VV6的尾部设计也是沿袭了VV5和VV7的设计,双边共四出的粗大排气非常霸道,不管开起来动力如何最起码看上去还是很唬人的。尾灯的上方和中央为竖向的雾灯,尾灯的位置比较高导致后挡风玻璃面积较小,这也是WEY系列三款车的通病,或许是这样看起来重心高更霸气。VV6长宽高分别为4585*1860*1720mm,轴距2680mm,算是紧凑型SUV中尺寸较大的车型,长宽高比VV5更大,但轴距一样。

VV6的内饰没有什么变化,四幅式的方向盘尺寸很大很粗壮,大尺寸的悬浮液晶屏非常时髦,下方是三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内部的造型呼应了WEY品牌的logo设计,一道贯穿中控面板的镀铬饰条很有金属质感,变速箱档杆采用了更有逼格的电子档杆,VV6的中控台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真皮采用了缝线拼接,非常细心。在配置上面,更是提供了带12个扬声器和独立功放的Infinity音响系统,实在是厚道之极。

VV6采用了与VV5一样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15Nm,变速箱匹配了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这也是长城自己研发的变速器,响应速度一流,顿挫感也好于同级别车型。另外,VV6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带有普通、运动、雪地、泥地和沙地五种模式,这对于有些人来说无疑是福利。虽然车子总体看下来并没有太多的新鲜感,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确实比较得帅气,超出了其他一众国产品牌。不过,决定它能不能走向市场的还是价格,实际上,某种程度上,我们可以把它看成是VV5的家用版,价格应该只会比VV5高出一点点,估计还不会到16万,最有可能在15.68万左右,决定在于是想购买更大空间的,还是想购买更偏向于运动型的。而如果是这个价格,对于紧凑级的合资车途观、CRV、RAV4荣放等想必都是一次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