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江铃皮卡4s店维修电话是多少(昆明江铃皮卡4s店地址电话)

“我买的江铃皮卡车,两年来故障不断,发动机都换了!”近日,来自临夏的陈先生向奔流·记者帮栏目反映,不仅如此,还发现甘肃全顺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顺公司”)在维修时给他的车上使用旧零件。

2020年4月,陈先生在全顺公司购买了一辆江铃域虎7皮卡车。“车辆行驶到五千公里就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到一万多公里又出现减震漏油。”陈先生告诉奔流新闻记者,全顺公司前后两次维修后,故障又现。

“2021年12月12日,行驶到四万六千公里,发现发动机烧防冻液故障,经过检查修理换了发动机。”陈先生说,这次修理长达四个多月,今年4月26日交车仅3天后,在高速路上行驶时突降至60码,险些被后车半挂车追尾。

车辆随后又被送到全顺公司进行维修,5月16日,陈先生在开车时发现车辆的氧传感器竟然是旧的。

“4月27日我安排人现场查看发现,维修人员竟把其他车辆上的零件拆下安装到了我的车上。”陈先生告诉记者,全顺公司的吴经理一口否认安装其他车辆零件,但经现场拆卸查看后,吴经理又改口说没有新零件,是备用旧零件。“当我要求查看车间修车视频时,吴经理说系统升级,无法查看修车过程。”

“正是全顺公司在修车过程中将别人车上的零配件换到我车上,导致我的车一直出现故障,甚至更换发动机。”陈先生称,他现在要求全款退车,并赔偿因此造成的误工损失。

采访中,奔流新闻记者在全顺公司维修车间见到了这辆皮卡车,陈先生展示了车上旧的氧传感器。对此,全顺公司吴经理称,这个零件是公司的备用件,是维修时试验用的。因为当时公司没有新的氧传感器,就拿备用件来试验,目前公司已经有了新配件。

吴经理也承认陈先生的车辆多次出现故障的事实,他表示,经公司和厂家多次协商,目前达不到退车的条件。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鹏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