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5008 多少钱(荣放与5008)


RAV4荣放作为丰田家族中的传奇车型之一,自1994年开创城市SUV品类,至今已有28年了,全球累计销量突破了1000万辆,不管是可靠性、耐用性还是用车成本都是佼佼者。在2022年粤港澳车展上,2022款丰田RAV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6.08万元,部分版本相比老款车型最高上调了2千元。新车作为处度改款车型,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调整,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梯形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镂空式的格栅,依旧还是那么精致,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构造较为复杂,并运用了LED远近光源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并标配了自动头条以及大灯高度可调等。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下方大尺寸的黑色包围处添加了越野套件,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越野感和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运用了较为硬朗的线条设计,同时前后轮眉以及侧裙处均添加了全新的越野套件,上方一条硬朗的腰线从熏黑的后视镜下方向后微微扬起,显得更加硬气。同时新车还将提供7种单色及3种双拼色车漆选择,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他车型均有双拼色可选,熏黑处理的B/C柱加上双色车身不仅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接近角为18.1度,离去角为20.3度。

尾部新车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着实呈现出了较强的次层感,下方大尺寸的包围处还运用了较大面积的银色护板和双边共双出排气。同时新车全系把原有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升级成了自动折叠后视镜,部分车型还新增了脚踢式感应尾门功能,有效加强了用车体验。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风格,左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式显示屏。不过细节方面新车内饰和座椅用料升级成了军绿色麂皮,并在仪表板、车门护板和扶手缝线都换成了绿色配色,部分车型还新增了驻车雷达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2.0L和2.5L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9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21牛米,传动匹配了模拟10速CVT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