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车宽多少钱(起亚狮跑车高多少)

购买ID.4CROZZ已经有五个月的时间了,这次换车自己觉得属于冲动消费,因为看车买车只用了两天时间,我承认我是被ID.4CROZZ的外观所吸引的,尤其是它那双大眼睛。我原来开的车是一台十年的起亚狮跑,2.0自动自吸的,跟着我这十年跑了13万公里,油耗高的离谱提起来心都滴血,现在开的ID.4CROZZ让我彻底告别了加油站,连续攀升的油价和我没关系了,呵呵!

ID.4CROZZ使用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的后置永磁同步电机。它还配备了容量为84.8kwh的电池组,当时买车的时候销售说这车能达到550公里的续航里程,我对于这个理论数据的话是不相信的,这种数据就跟燃油汽车理论油耗似的,哪个司机又能开的出来呢!通过我这个老司机五千公里实测来看,ID.4CROZZ续航里程会因为气温的影响比较大,室外温度在零下十几度时候续航在330公里左右,现在春天用车续航能在四百公里左右,我开这个车喜欢加速超车,因为动力挺强的够刺激,这样的驾驶习惯也有点费电影响点续航里程吧。

空间确实够大的,ID.4 CROZZ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592mm,1852mm,1629mm,我看这个车空间大是因为它有着2765mm的轴距,如此一来,便足以让它拥有相当充足的车内空间、后排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了,再过些天ID.4CROZZ的后备箱就会被我的渔具所占满了,觉得还是能装下所有装备的,后排座椅能放倒挺实用。

用车几个月的时间里最尴尬的一次是忘记给车充电,第二天早上着急上班看着还有二十几个电呢,毕竟距离不算太远就开出去了,结果下班回家的晚高峰就把车堵到电能基本耗尽了,让我体验到电量不足时候是个什么体验,我才知道ID.4CROZZ在电量不足时候只能跑7km/h,让我成了这条街最亮的仔,剩余五分钟的路足足跑了二十分钟,终于熬到家了,奉劝开电车得即使充电啊。

ID.4CROZZ在安全方面那些数据我是看不到,但是厚重的车门还是提供给我很强的安全感的,所以,无论是设计,还是尺寸,或者动力表现,都具有较出色的表现,最让我喜爱的配置是自适应巡航了,跑高速路打开这个功能,真的安全了许多。要让我总结新能源汽车的最大特点我认为还是“省钱”,适合咱们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