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摩托125-95多少钱(雷克摩托踏板125多少钱)


目前,雷克的产品主打是“巡航太子”系列,已经在售的是RX3跟RX7系列,分别使用了力帆V2双缸风冷发动机动力平台与春风(汉擎)650动力平台。


关于力帆的这一台V2发动机,不多介绍了,目前在国内也属于主流巡航太子的动力平台,650大家就更熟悉了。


没有自己发动机的工厂要拼什么?那就是外观、做工细节以及车辆行驶参数的设定。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是的,这一句话就是雷克这样的品牌需要认真琢磨的。


不管是250的RX3还是650的RX7,雷克机车给我的印象就是“操控”出色,悬挂设定的非常符合巡航车的设定,这来自于车身结构设计的优秀。


例如:雷克的两款巡航车的后悬挂是多连杆摇架结构,成本固然高,但是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再加上减震器自身的设定比较合理,所以,雷克的两款车骑行质感非常棒。


那么这次车展我们看到了与之前在售车辆不同的有三台车。


第一要说的是位于中间的一台暗紫色的这台基于RX3平台的车,除了能看到的是38㎜粗的变径闪电车把,还看到非常有型的单坐垫,工厂的人说这是平行版本的RX3,具体代号并没有确定,先给大家看一下。


再就是前倾角有了明显的变化,更加的趋向于美式巡航的方向。


现场技术人员说,加大倾角之后,拖曳距也变化了,但是经过对减震器的重新设定,是的骑行不会变得笨重,反而在高速骑行的时候,更加稳定。


我个人还是比较期待这台车的量产,那个时候,还希望雷克能够保持自己的高品质的骑行质感。


另外两台车,就是完全基于先行在售的RX3跟RX7平台的“定制版”。


就是根据客户要求,对车身漆面以及做点,制订了个性化的定制版画,手工、手绘的油漆,手工真皮的坐垫,以及风挡等其他零件的升级,以来引导更多的雷克用户,多车辆进行个性化的设定。


未来雷克计划建设自己的“雷克骑士团”,以便于更好地服务于雷克机车的用户。


关于定制版的雷克机车的价格,目前还未确定,不过一定是比自己动手要便宜很多,工厂整合资源的能力说不定是比我们强很多的。


那么第一个提到的那个美式巡航风格的RX3,关于价格,比现行在售的RX3要贵,具体价格还不太清楚,不过依然可以有“定制版本”的车可以预定。